(我身高158,体重130,13岁)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emmmmm

说真的

158 身高 125体重(可能到130,但我就承认我自己125)

搭配最重要,我昨天被朋友圈骂长胖,肥什么的,还在屋里哭了一下,好在我男朋友安慰我了,说我胖胖的好看emmmm

翻了翻我的相册,噢,长胖之后再也没有全身照了,原谅我,现在穿裤子只穿阔腿裤,紧身牛仔裤和打底裤不会碰,要么就是连衣裙,可以到小腿,漏瘦的脚踝,我脖子短胸大,现在就穿的是开领口的衣服,会在视觉上显瘦。

大概就这样吧

158身高!

125体重!

是认真的!

胸大没脖子腿粗!


乱讲,胖胖的女生穿对了衣服不要太迷死人哦


16岁以前,我一直都很胖,衣服总被肉肉挤得鼓鼓的,和这个女孩一样,没有自信。我十岁的时候,就快八十斤了,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快乐,没有为自己的身材发愁,直到有一天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妈妈带我去买鞋子,想要给我一双高筒靴。那个时候,高筒靴很流行,妈妈也想让我美一美。我也早想拥有一双带有水钻,色彩艳丽的高筒靴了,每次看同学穿都好羡慕。到了店里,妈妈让我挑一双,我挑了一双紫色的上面镶有水钻,有软软毛球的高筒靴。啊,好开心,我要赶紧试试。我高兴地把靴子拉链拉下,著急的把自己的小胖脚放进去,然后就开始拉拉链。我使劲拉啊拉,怎么也拉不上,妈妈在一旁看到了便过来帮我,可拉链就一直卡在我粗壮的小腿,真的拉不上。

就在这个时候,老板娘出现了,她没好气地说了一句:「你家孩子那么胖,穿不上的,别把我家鞋子拉链拉坏了!」平时温柔的妈妈突然变得凶凶的,和老板娘吵了起来。我突然明白了什么,便开始大声哭了起来,妈妈见到我这样就停止了争吵,著急的的过来哄我,然后就带著我离开了。妈妈对我说:「宝贝,别听那个阿姨胡说,你多可爱啊。」妈妈的话温暖了我的心,可是这件事变成了我心里的一根刺,每当我想起,我就感觉到胖让我被看不起,妈妈也因此被侮辱。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穿紫色的衣服鞋子,再也不希望妈妈给我买漂亮的衣服,因为我知道即使有了我也穿不上,穿上也不好看。

就这样过了几年,我到了青春期,我突然从一个圆圆滚滚的小胖子变成了一个又高又胖的大胖子。增长的身高令我开心,可是我变得越来越魁梧了,我好讨厌自己。每次从男生面前走过,他们总会嘲笑我。我喜欢的那个男孩也是这样的,无情的嘲笑我。

和你一样的年纪,13岁,刚上初中,对初中生活充满了期待,也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和我内心的无限憧憬不一样,我的衣著永远是灰暗的,宽松的,邋里邋遢的,我又渺小又吸引目光。那天,一个留著平头的,看起来很阳光的男孩子突然和我说话。我看向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吧。可是事情的走向从来没有这么简单。他仔细地盯著我,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害羞极了,红著脸小声地告诉了他。没想到,他突然转过头对他的朋友说,「xxx是一个胖胖的男生,经常被调皮的男生欺负。我气愤极了,眼泪止不住流了出来,他怎么能这样呢!我回到教室里趴著哭了好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怪他,我还是喜欢他。之后每次他见到我,都会拿我打趣,而我每次见到他都会很开心,所以我开始制造与他相遇的机会。同时,我也会稍稍打扮一下,我会戴上买了很久不敢带出去的蝴蝶结,会穿上代表青春的小白鞋,希望能因此吸引他的目光。

可没过多久,我听说他有女朋友了,我伤心极了。我偷偷看过那个女孩,她真的很美好,不像我。她有苗条的身材,小小白白的脸蛋,即使穿著一般的衣服也特别好看。我突然想到,只要瘦不就行了!这样我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了!于是我在家人的反对下开始减肥,节食,可是事与愿违,没瘦,反而越来越胖。我彻底对自己失望了,整天坐在教室里发呆,期待著他能出现在我们班教室门口。我没等到他,却等到了另一个男孩。他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那天,他站在教室门口等我,他高高瘦瘦的,吸引了好多女生的目光。

他看到我以后,眼神很复杂,对我说:「你怎么回事啊,就像个大妈!你就不能好好收拾一下自己啊!」

「我这么胖,有什么好收拾的!」我带著哭腔说。

他突然变得很温柔,对我说:「哪有啊,你那么白,穿白色粉色很好看的,你很可爱啊。对了,今天我妈让你去我家吃饭……」

我都没听清他后面说了什么,就感觉黑暗的世界里突然有了一道光,照亮了我暗淡的内心。因为有了他的鼓励,我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不再因为我胖就整天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

转眼上了高中,因为学习比较辛苦,我两年里瘦了将近三十斤,我从一个身高一米七,体重160斤的高大壮变成了130斤的微胖女孩,虽然在高中生眼里,130斤也很胖了,但我觉得我很满意了。这几年里,我也渐渐改变了自己对身材的看法,即使我胖,我也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即使没人欣赏自己也会觉得开心。也是在这几年里,我遇到了我的初恋,他懂得欣赏我的美丽,他说我很自信,散发出一种自信的美丽。

现在的我,大学快要毕业了。我承认上大学以来,我也受到了「白瘦幼」这种审美方式的影响,和舍友一起节食减肥,后果可想而知没瘦,内分泌还失调了。于是我开始转变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微胖女孩,我可以通过运动来塑型,没必要节食,而且我也有自己的独特的美啊,我可以穿那些瘦瘦的女孩子无法撑起的衣服,我可以性感一些,可爱一些,只要我愿意的话。

最后我想对你说,我也曾和你有著相同的困惑,受过白眼,遭到欺凌,不能自信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不敢穿漂亮的衣服。可是啊,妹妹,人就这么一辈子,在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对待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你觉得自己胖,你可以试著去减肥;如果你自卑,你可以试著锻炼自己;你如果想穿漂亮的衣服就去穿,不只是只有身材好的女孩子才能穿好看的衣服,只要你有自信穿你就是美的。相信自己,加油,美好的未来正在向你招手呢。


自己舒坦就行了。

给你说两段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在上高中的时候,一米六左右,一百零四斤。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一个体重还好吧,不会太胖吧。可我偏偏就是那种胖一点点就会显得特别胖的人,也许是因为骨架大吧。所以有很多人都当著我的面或者背后说我胖,甚至有人喊我胖子。我当时特别痛苦,那时候正处青春期大家都特别要面子,我又是那种不得罪人的主,所以只能默默自己忍受这些痛苦。当时特别自卑,觉得自己真的好胖啊,没法见人了,也不爱出门。甚至都想通过少吃饭妄图能瘦一点。然而没用。后来去我大姐家,她每次都夸我瘦了,其实我知道是让我放宽心。更尴尬的是有次去教室的路上,有个男同学(我不认识)可能在说我,说胖的跟怀孕三四个月似的。当时我都没谈过对象。真的对胖特别敏感。那时候我觉得既然自己那么胖,穿什么也都不好看,就只买黑色偏男性的衣服,因为据说黑色显瘦。后来上大学就瘦下来了,这段过往早就忘了,要不是后来遇到那个喊我胖子的老娘们,我妈跟我提起这段,我都不记得了。而我有个亲戚,她挺胖的但是她很乐观我不在乎你别人的看法,你在她身上能看的自信,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你都不会觉得丑。我很羡慕她的乐观自信。如果时光倒流回去,我会跟那些说我胖的人吵,真的是我胖管你哪点事,又没吃家一口馍喝你家一口水的。我胖我乐意,你想胖就能胖了吗?

最近心情不好剪了平头,庄上有些人笑话我,更过分的是,我妈也笑话我。我就说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其实我觉得我很勇敢,笑我的那些人有哪个敢像我一样剃平头的。自己不敢做的人,别人做了反而笑话别人,这样的人很肤浅。我又何必跟他们一般见识。

所以你开心就好,自己强大起来,别人的看法都微不足道。即使真的很胖,依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漂亮衣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