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欢小孩的,只要是家里聚会,孩子都是我看的,大人都很放心。我记得有一次有个姐姐考大学请客,我出去洗了手,准备回去的时候,对著一个小朋友笑了一下。然后小朋友就一直找我玩,被大人揪回去吃饭,一吃完就来我那屋看我,还给我带了一瓶饮料。还有我暑假去饭店打工,在别的房间里上菜,一个哥哥把我叫出去了,说有人找你,我还在想是谁呢?出去一看,是一个小朋友,眼睛大大的,特别害羞,不敢说话,只敢偷偷的看我,我去哪他跟到哪,走之前还想带我回家,特别可爱。还有亲戚家的孩子也特别喜欢我,每次跟家里人出去玩,都是抱著一个,牵著一个。其实吧,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孩子太闹了,但是一抱到孩子,她们的脑袋就很自然靠在我的肩上,奶声奶气的叫一声姐姐,真的,母爱爆棚,心都化了。


公交车上地铁上总有小孩子给你打招呼,冲你笑,还会说阿姨早上好,阿姨再见。

看在你们这么可爱,姐姐我就不和你们计较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挺不喜欢小孩子的


五六个孩子一起把你扑倒,然而孩子缘好但是本身不是很喜欢小孩就很尴尬了。现在的小孩怎么喜欢高冷的小阿姨/大姐姐么。


我应该算小孩缘好的,尽管如此,还是希望家长多教育小朋友防备心,我喜欢对陌生人保持警惕的孩子,陌生人就算怎么面善给的糖果,要一起邀请做的事情都拒绝才好。


我来答!我男朋友就是这种神奇体质!

有次我们在外面吃饭,进来一家子人,妈妈牵著很小的孩子在走,边在看坐哪儿所以走得很慢,路过我们桌的时候那小孩就一直看我俩,然后把手里的小花花给了我男朋友!!对!就是这么突然!!是那种带个发卡的鸡蛋花!给了好几次!!因为我男朋友也一脸懵逼地愣住了!最后当然是接过来之后又还回去啦~


很多小孩和你玩,你会常常被要求照顾小孩,经常被小孩闹

都喜欢往你身边蹭,喜欢和你玩,不过要有很高的精神头才好


没感觉,因为我不喜欢小孩子,所以小孩子一般也不会亲近我


变成孩子王,让你和孩子一桌,平时就配合他们玩,有问题的时候亲戚家长第一时间想让你去做做思想工作


会被小孩子缠上,然后被烦死


感觉可以去当幼儿园老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