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风格和读书会有一点关系,穿衣搭配风格跟环境、时尚度、职业等都有关系,最主要的还是与生俱来的五官特征、比例、身材特征决定了我们每个人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气质和最佳的穿衣风格。

如果不了解自己的个人时尚风格,可以借助网路平台工具——个人色彩和风格诊断工具

时尚解密专业在线个人时尚检测服务平台网页版?

www.serens.cn


会有一点关系,比如读书多的人可能会有些书卷气,但是也没有必然的关系,穿衣的风格跟你的脸型,五官,身型都有一定的关系,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出席的场合去塑造适合的风格!


好像没有太大关系吧!不过一般文化水平比较高的人,穿衣都很大方得体,谈不上很潮,但是也不落伍。


会的,多读书的好处太多了,穿衣风格的培养算是一个附加吧


没什么关系吧!应该跟知识没关系,跟职业也没关系!跟有钱也没关系!

送你两个字,自律。

高度自律的人,穿衣风格,简单,板正,没有多余配饰,流畅,不累赘,高度自律的人,很少有胖人!自己体会吧!


准确的说没有直接关系,穿衣风格是一个人内外气质和性格的体现,和读书多少没有直接关系,若是一定要扯上关系,那就是读书会提升个人对穿衣的看法,从而改变以往的穿衣搭配。

穿衣风格其实会收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职业,爱好,经济状况,年龄,性格,宗教信仰等等


没有必然关系


和性格与审美有关系


会有很大的关系,眼界、内心活动、环境都会影响审美。

读书同样也会让气质发生改变。

感谢邀请!


本人女,80后,看漫画长大的,一直偏好漫画风穿著,现在执著于复古,英伦,文艺类风格。


会,一般来说,读书多少身上的气质和感觉不一样,拿吊带短裤来说,读书少的很容易穿出风尘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