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想买一个iPad来充当电脑(生产力),求推荐。谢谢!


说实话啊,你最好的ipad能痛快玩LOL嘛?ipad不能当主力机,它只适用于一些特定场景。如果你你上大学还是建议你配置笔记本电脑。不知道你学什么专业的,你要是学理工,编程啊,cad啊,那都是必须学的,只有笔记本电脑能满足你。比如你总共预算八千,这是一个iPadpro 12.9的钱。足够买一个4000块钱的普通笔记本加一个普通ipad做笔记了。


非常有钱 pro2020

有一点钱 pro2018

没啥钱air3

没钱就不要买了,用a4纸。


作为学生,我认为iPad Air3更值得

在我的B站视频中分享啦:https://b23.tv/2p7iJK

我是作为不玩游戏、不画画的学生来讲的,谈论的是性价比。

因为如果非常有钱自然就不用问这个问题啦~


当然是pro啦,性能更强,不管任何软体运行起来都毫无压力,前段时间刚买,真香


看你需求,需要在iPad 上学习工作,屏幕大一些,性能强一些当然更好。预算不够的话Air也能满足满足绝大多数任务。

Vincent:初识2020款12.9英寸iPad Pro - 未来可期?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相对2020,air3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性价比了。是3G运存,60hz,双喇叭。拿基本款来说,2020多了64g,多了1g运存,多了俩喇叭,多了120hz,更别提全面屏,面部识别,怪兽级处理器,1.2gWIFI啦。6229-3896=2333。你看多出来这些,不值2333吗?就说最直观的,那120hz是真丝滑,4喇叭音质跟个蓝牙音箱似的。


哪个当生产力都不值得。你是用不了很多软体的,专业软体缺失比mac os还严重。如果专业对电脑要求不高可以这样考虑,但真的电脑能做的很多iPad做不了。

两款iPad都很棒,但我想我看中pro的不是它性能的强大,而是顶尖的设计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air能做的和pro差不了多少,但缺少一点精致感。

能力范围内,买最贵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