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的同时,还爆料了罗志祥出轨、参加多人运动等。郑爽在其微博下面直接评论「你的9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请问爽妹子为什么会这么评论,是否跟她自己的感情经历有关?女性在遇到这样的事情后该如何处理?


姐妹蹭热度一向是抓住时机,一击必中的,能有机会上热搜,绝不错过


可见她有多绿茶


张翰是不是又要被郑爽的粉丝骂了


马上郑爽的前男友们又要被骂了,特别是张翰,肯定被骂的更惨。


郑爽可能还停留在非主流时期的文笔。


感觉有点二,其他没什么


看到有粉丝说郑爽和周扬青一样经历过,所以才知道有多痛苦,吓得我赶紧关掉页面,这种热度就不必蹭了吧。

她这一波操作挺没情商,并且个别粉丝帮郑爽卖了一波惨的同时还给几个前男友又泼了一盆脏水,手段挺低级的。


谢邀!

看微博的评论~和知乎上的评论!哈哈哈(?ω?)hiahiahia感觉郑爽才是那个渣男!!!比罗志祥骂更惨~~~

所以说公众人物尽量不要发声

要想说心里话,就要做好被骂的准备


这很郑绿茶啊 她不绿茶我都不习惯


能免费上热搜,为什么不上?以前花钱上不也是上了?免费的话题和热度不要白不要。


心疼她的前男友们,又要被拉出来溜一圈了。这姐妹真的是会蹭热度啊!真精打细算。


蹭热度卖惨说不知所云的话,她都是第一个冲锋上阵。


觉得挺莫名其妙的… 以前还蛮喜欢她的…现在觉得她脑子真的不太够…


蹭热度,能蹭点是点,


一颗臭鸡蛋摔了 周围的苍蝇实在忍不住想凑近闻一下 并且吃嗨了


天呐果然知乎上还是有明白人的

Wb控评都控疯了

这行为难道不是lcb吗

她真的是啥都来掺和一脚

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真性情什么都敢说


此刻郑爽粉丝:「我家小爽需要蹭热度吗?!」


可能还是女人更懂女人。9年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呢?


郑爽:瓜田你我他 唯独我被抓

对不起大家 今天妹子回来的时候我会送她一个没有时间差并且带有小号的新手机 不好意思了

最后送给小爽一句话

你的评论有点非 你的黑粉 我来

最后送上几张我爽美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