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大改下水系统,而且爬上爬下很不方便,所以不建议这么做。

网上的阁楼卫生间图基本都是国外的设计,根本没有可比性。


将斜顶阁楼设计成浴室和卫生间,第一点,要考虑的就是楼板的承重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的;第二点,要考虑的就是防水与排水的问题,以及安装位置与布局,这是重点考虑问题;第三点,才是要考虑风格的问题。

说实话,斜顶阁楼设计成浴室和卫生间并不常见,因为开发商一般不会预留管道,所以后期的施工是个大工程,需要做好准备。


没办法回答,提问的太广了。是阁楼斜顶下面的斜角处理?如果这个问题自己找找图片看别人是怎么处理了。如果是排粪接管和防水工程问题就要你能准确的提出自己的需求在网上寻找答案。


注意防水防潮等问题。以及楼板承重。


整体设计才叫设计,你单独说一个空间怎么设计那不叫设计,是个有生活常识的都可以改造出来


这个应该可以啊,只要安排好位置,下水位置,还有就是需要做提高处理,


是同行还是业主在提问?是设计行业新手还是业主自己有个阁楼?这个问题问的太宽泛,不好回答,主要还是先看空间能不能实现,承重能不能实现,在看上下水和排水能不能实现,如果都可以,就是细节了


1、明确设计目的,做好合理的功能布置跟空间划分。首要任务是根据客户需求明确设计目的,并根据要求规划出合理的功能分区

2、发挥设计师的丰富想像力,巧妙利用斜顶阁楼的空间。斜顶的阁楼边缘多会给人带来压抑感,可以利用镜面来增加空间延伸性。

3、设计作品要美观实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空间要合理,符合人体工程学,才能实用,不能华而不实,缺乏实用性。


可以设计,做好水管,防水,浴缸承重。

但是一天到晚跑到阁楼上去洗浴,一是要费力登高,二是有冲洗的声音,你不觉得吵么?

个人觉得这种改法,简直就是费力不讨好的反人类设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