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啊 我一周三片医美面膜


相较于普通的面膜,医美面膜基本是「械字型大小」。从成分上看,普通面膜的添加成分更多,而医美面膜的成分相对简单,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这些,整体更温和。医美面膜需要通过严格的消毒生产,可以达到无菌的要求,所以医美面膜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不一定是医美面膜 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整体使用的比例上升了,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长期使用。

正常肌肤的话,用些保湿补水,化学添加物较少的面膜。

受损肌肤,敏感肌肤,过敏肌肤,这些可以使用医美面膜。

有时候面膜能解决一些问题,但有些问题是解决不了,还是要靠多方面的手段联合保护肌肤的。

发布于 04-0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会飞的哈士奇会飞的哈士奇医美面膜私聊哦

蛮多的

前面想著觉得便宜就成为了dl,也不是为了赚钱 后来和身边同事说了,她们也想试试,就一直是我的成本价拿


蛮多的

前面想著觉得便宜就成为了dl,也不是为了赚钱 后来和身边同事说了,她们也想试试,就一直是我的成本价拿


多,早期薇诺娜刚开始做的时候大家还不知道什么是医美面膜,但是随著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多医美面膜出现了。主要针对的是敏感肌、痘痘肌,以及术后修复。面膜最开始也是一个敷贴料,基础的就是补水。医美面膜更加精简成分,功效性的添加基本很少。比其他面膜更安全,但是,现在市场也很乱。建议医美面膜认准有械字型大小标识的。


因为敷尔佳的火爆,入了医美面膜。当时觉得好神奇,红肿的痘用完敷尔佳的第二天就奇迹般地消退了许多。然后医美面膜入坑。

其实,正常肌肤正常护肤即可,医美面膜主要是针对皮肤受损/做过医美的小仙女,按自己的情况选择吧。


多少是需要做比较的,与往年相比,使用医美面膜的人越来越多了。

从市场现状来看,是有很明显的增长比例。

因为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之间的转化是单向的。绝大多数女孩子用了医美面膜后,不会再转回普通面膜。所以对于使用医美面膜的群体来讲,人数是越来越多的,而普通面膜的使用者反之在减少。此消彼长之下,自然是使用医美面膜的人越来越多了。


如果皮肤没什么问题可能用医美面膜不太有感觉,适合敏感肌和痘痘肌,我个人是自从长痘后就没用过其他面膜。都是医美面膜


我是做生美的,按照店里面膜售卖打情况,医美面膜相对会好销。


蛮多的,我自己就是,列表里都有五六个同行

去年八月入坑的,自己用了之后觉得有点贵,但是比官网便宜,就入了dl,给同事朋友推荐过,她们用著也挺好的。现在妈妈的面膜也都是我买,她用的也放心。

但是不是说只用医美产品,平时什么小棕瓶啊红腰子也都在用,不过医美面膜更让人放心,而且关键是不致敏啊,简直是敏感肌福音??


医美面膜更多是一种营销的手段。就像「药妆」一样,主打安全,以保湿、镇定功效为诉求。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叫医美面膜?我做完医美后,皮肤会比较敏感脆弱,医生都不会建议在皮肤脆弱的情况下做面膜, 是有强调保湿,但都建议用涂抹产品足矣了。因为面膜是通过密闭升温效果达到更易吸收的作用,敏感脆弱的肌肤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容易出问题,还会延迟皮肤康复的时间。


挺多的,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医用敷料产品按照风险程度由低到高来划分,分别按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管理。医用敷料凡是声称无菌的,其管理类别最低为第二类医疗器械;若接触真皮深层或其以下组织受损的创面,或用于慢性创面,或可被人体全部或部分吸收的,其管理类别为第三类医疗器械。国产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上市前需向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申报注册;第三类医疗器械和进口第二类医疗器械上市前需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注册。  


个人觉得不算多……因为没有太多烂大街的广告告诉你我的东西卫生干净、安全好用………


非常多

大家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更关注自己的颜值了

并且各大媒体平台太容易看见了

连电视节目综艺节目都有植入

我自己也一直用


整体应该是上升的。在15-18年其实还没有,这两年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转战了且朋友圈的微商推荐医美面膜比例提升、或者医美护肤品的微商也越来越多了。我个人是也是从普通护肤面膜到医美面膜转变的,现在基本上是以医美面膜为主啦。主要是因为自己是问题肌肤,长年痘痘粉刺,痘印,所以医美面膜更符合我的肤质。

1、泥面膜:主要是清洁方向的,一般是雪路紫、科颜氏、ISPA、悦木之源吧;

2、涂抹式面膜:复活草、十全大补之类的;

3、贴片面膜:这是我用的最多的面膜,目前医美面膜主要是润百颜肉肉面膜、艺霏的虾青素传明酸面膜、芙清的绿芙芙、美卿、创福康;个人感觉对于我的粉刺、痘印有一定效果,且一直坚持使用;其余的贴片就是欧莱雅、olay小白瓶面膜用的多些。


很多哇。因为做医美的人越来越多,需要术后镇定冷敷。

划重点,医美面膜基本不能有很多功能,还有冷敷贴降红,补水的功效,别指望它有什么逆天的功能!


感觉身边会有两三个朋友用。

我自己也是因为敏感肌,用了快一年了,问题调整过来很多。之前纯用医美,现在皮肤稳定一点会医美和普通面膜搭配著用,但还是会囤几盒医美来应对突发情况。

因为自用入到了了嘛,这么便宜当然是要好好利用资源了? ??


肯定不少了,毕竟做医美的人都越来越多了。


多吧,我看我朋友圈有些代购都在发。我自己最近两年也一直用的医美,为了方便还自己加了个代理一直买面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