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后面只知道工作,有点焦虑,我这是不是太夸张了


嗯是的,年龄很大了。该自己称自己老阿姨了。然后举手投足要注意了。不要散著头发必须梳起来。然后抓紧结婚生孩子


看到你到你说羡慕别人年轻,最近也深有感触。每回下班,挤著公交,在车上看著一群穿著白蓝校服的小朋友,都觉得时光过得超快。后来,我认真的分析了下,自己羡慕背后的原因。发现,我并不是羡慕他们的年纪,而是那种谈论的东西,以及聚起来的人。

学生时代身边总有许多人,到了工作了,身边只有你一个人。当年的朋友来自五湖四海,工作后,朋友又归回五湖四海。可能这就是为什么羡慕别人年轻的原因吧!

但实际上来说,二十几岁的年龄并不大,离三十岁还有七八年呢,你这七八年里努力的扎根一个行业,最后还是会实现你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你说担忧后面只知道工作,可事实上,如果工作是你喜欢的,那么就不算是工作了,而是一种享受了。所以说,在未来还没有到来之前,你不必过于担忧,也不要为没有发生的事情而焦虑。我们生活的是当下,而不是明天。

做好此时此刻的每一件事情,那么就是最好的了。少点焦虑,多一点行动。无论结果如何,我们的世界都是明媚的。


活到一定岁数的人,谁不曾年轻,谁又不会老去呢?

年龄本身不该是一个限制因素,珍惜眼前,活在当下就好。


其实你这种现象也挺正常的,因为我看到穿校服或者学生我也会想我原来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扎著马尾蹦蹦跳跳的人了。我们可以回顾过去,羡慕年轻人,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看清目前的自己处在什么阶段,认识到应该做什么。这是人的成长阶段,每个人都如此。

我们在每个阶段都或多或少存在疑惑、焦虑。

其实,我觉得这种内心的焦虑或者担忧是来源于自己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或者当前思虑太多。如果想降低或者消除这种感觉,过好目前的每一天。上班的时候认真上班,升职加薪,下班的时候约约朋友,逛逛街,旅游。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这样想,珍惜眼前,活在当下。

说一个老梗: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22岁是刚刚开始奋斗的年纪,不要总是把注意力放在别人的身上,不要浪费时间和别人攀比,自己才是你人生的主角,自己的人生由自己去创造!


22才大学毕业没多久吧,我当年还觉得到了20都好大了呢,但是当下就是最年轻的你


不大,羡慕你的年龄!


不大呀,你要有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二十多岁可以说是你这辈子最好的一个阶段的。你羡慕他们无忧无虑,他羡慕你拼搏努力。我们不需要羡慕别的年龄段,每个年龄都有不同的体会。

俗话说得好:三十而立,三十岁之前,你都是那个少年,你都不需要担心自己的未来,只要努力,以后就会好。


22岁不是大不大的问题,而是你应该越来越成熟了,你羡慕他(她)们年龄小,但是毕竟你也是那个年龄过来的,你现在不是羡慕那些比你小的,你要做到让比你小的羡慕你现在的生活,你羡慕也没用,时间不会让你回到那个时候,你羡慕你只会很焦虑,没必要去对这件小事焦虑,你换位思考例如别人都像你这样为什么别人不会那么烦恼,因为他(她)们想明白了,你最好想一下你当初想要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想到了就别羡慕了,好好为以后打拚!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