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无论什么时候,身处于什么环境~

碰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或人,不碰到底线的可以直接无视。

触碰到你内心的底线,可以直接怼回去。

人活著也要自我一点,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拥有你微笑的一面~


职场之绝对真理:欺软怕硬。该无视就无视,该拒绝就拒绝,该反击就反击,不要怂!尽量不和垃圾人打交道,做好自己的事,拿够应得的钱就ok了!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顺顺利利赚到钱,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要去讨好的,嗯,就这样。


留有证据,万一哪天火并起来,用证据争取舆论的支持,顺带消灭那厮。或有机会落井下石,或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弹劾它。

还有更重要的是心理要能上一台阶,知道它那点花花肠子其实并不可怕。只是癞蛤蟆趴脚面上,不咬人,膈应人。其实膈应人就很让人生气了吧,这时候如果能一笑置之,像看个傻逼一样看著它。让它知道你们已经不在一个层次,这时候,它一定想把你拉回它的层级。努力让你生气。如果你档次真比它高,它可能就真的伤害不了你的内心了,简单来说,你真把它当条狗,就没什么可怕的了。而这一切真的简单吗?


尽量的少与其往来


做好自己,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来影响你的。可以直接明说很忙,如果不想直接就忙自己的,每次都不应他让他说他的,具体还是得自己根据情况随机应对。你即然都认为他是垃圾人了,不要让他倒给你就好


只能说明你和他还在一个level上,主要是内在


不与傻逼论短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