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中的劳斯莱斯

Saucony索康尼运动鞋 透气网面 超舒适鞋垫 减震中底 橡胶大底 运动鞋的配置一应俱全 第一眼看见这鞋子就抢眼 好东西不多说

为什么在中国不火?

不过在其他国家,它是穿得比较多的,并且是现在也越来越多跑者知道它。

因为它的一些鞋子的打折后是很香的,脚感也是比较好。

大多数的严肃跑鞋,颜色都是比较骚气的,大红大紫大黄大绿的。

它家现在最顶级的中底科技是 PWRRUN+,都基本是应用在顶级跑鞋中。比如顶级的缓震跑鞋胜利17/18,支撑跑鞋:飓风系列。都已经是使用上。中底技术除了PWRRUN + 之外,还有PWRRUN 和EVERUN。这两个也是应该比较多的。

大多是应用在次顶级或者入门级的产品中。

这种中底技术是由TPU发泡得到,缓震回弹好,重量更轻。

FormFit动态适应系统,很多跑鞋都会带有这个技术。是提升鞋子对脚的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跑鞋中的劳斯莱斯,也是有道理的,跑鞋中的头等舱,就可以知道在其他地方给予的评价。

当然优点有了,缺点也是会有的,比如鞋面透气性不佳,夏天跑就容易捂脚。冬天就不担心这个事情。

索康尼的跑鞋介绍,在我的跑步的梦呓中,是整理过一篇比较主流的跑鞋介绍文章的。可以去看看。

子乐:跑鞋界的「劳斯莱斯」,索康尼跑步鞋,从缓震支撑竞速越野跑鞋推荐(十一月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入门级的跑鞋是有索康尼 COHSION 凝聚,次等级比较出名是ride驭途和guide向导,顶级是TRIUMPH 胜利和Hurricane 飓风。

顶级的跑鞋是建议大体重者去入手,正常体重和小体重,次等级或者入门级都是可以满足的了。

跑步更重要是挑选合适自己的跑鞋,而不是追求更贵的,当然预算足,更贵的也是可以给到更好的保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