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种当红明星 还是网路红人 还是公认的实力派


最开始是网红,起初做的是油管视频。不算火,但是正在稳步上升。并且跟霉霉,萌德,a妹,啪姐都比较熟。

粉丝也不算多,跟一线大牌有较大差距,记得五月去reputation演唱之后回来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舞台」。

最近在国内由于声线很棒和长的好看窜红好像很快。算是老粉吧又觉得开心又暴风委屈仿佛不是自己的了

然后还是祝老公越来越好


不算大牌,但有一定的人气和知名度,离五大diva还差的远


人气在中国很火,欧美也可以,实力来说最近出的Bloom乐评也不错


个人觉得算是欧美小鲜肉中比较火的了。但是不算什么大牌。声音很有辨识度,个人风格比较明显。在油管粉丝也很多,ins上粉丝数量属于中上了。和很多大牌合作过啊!公开出柜也圈粉了很多人!真的戳爷真的超勇敢的!这个少年很有潜力的!


算是当红小鲜肉,不算大牌。偶像型的脸蛋和气质在国内欧美圈圈粉众多。在欧美属于音乐圈的大概都认识他,但圈外人不一定知道。只能说红还需要机遇


蓝里邻发行后就是个网红吧,小有名气,在澳洲和亚洲地区比较火。

新专之后名气上升的还挺快,打歌的地方变多了也变豪华了。

三线歌手? 我估摸著应该是这样。

像题主说的当红明星实力派跟他不搭边,网红应该也有点将他贬低了,总是国外就还一般般吧。


应该是新生歌手中的第三梯队这样

但是人缘好,a妹,mendes,Charlie和一些大牌都和他关系不错,再加上自己独特的音色,爆火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很多人都不知道吧(笑

没有一首大火的歌 所以

之前给他blue neighbourhood热场的啪姐

现在算是流媒的新星 欧洲小天后

很久没有关注戳爷了

估计以后会往LGBTQ icon 发展

死忠还是有的

其实说不定他继续youtube事业比现在更好呢

tyler就做的很好啊 当时两人玩的超好来著

戳好好发展音乐也是很好的

在这个hiphop流行的时代 戳爷的歌曲受众人群太小了 当并没有说不好 像Sam Smith

之类还是很好的ヾ ^_^?

希望好好发展哈


因为长得帅才在中国被人熟知

原本是个网红网红转明星什么概念自个儿清楚吧现在会经常翻唱一些大咖的歌就那样吧

反正比我强


算不上大牌,二三线明星,毕竟出道7年没进过b榜前10,最好成绩20多。歌曲质量来看,一专和EP太依赖于编曲、电音,他本人有从不参与制作,到了二专才宣布转型,正式退出网红界。


摄于BRISBANE AUSTRALIA 23.09.2019


不温不火 在网红里算靠前的但跟Cameron那些比还是差很多 在歌手里不算有名


可以参考国内的蔡徐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