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一些人的事迹和一个奖项


我觉得最应该知道的是评价系统。任何行业和圈子都有评价系统。欧美音乐圈也一样。评价系统肯定有不同,有高低。评价系统包括业界的比如乐评,奖项,包括商业的比如billboard排名,专辑销量,单曲排名,单曲销量,巡演,流媒体等等。

以上是最重要的,要不然会被人说成脑残粉。

比如评价一个艺人整体艺术生涯系统,肯定是滚石100艺术家,格莱美终生成就奖,摇滚名人堂。其他的比如其他奖项分类成就奖,其他比如滚石100歌手等这些都要次于前三者。

评价歌手单张专辑,单张单曲,首先肯定是500专辑,单曲,没进总榜的就十年单曲,还没进的,就是滚石单张专辑评分,然后是p4k,然后是其他3大乐评。

然后就是商业,商业同辈肯定是比专辑销量,单曲销量,巡演票房。不同辈的应该横向对比排名,巡演应该说出动人数及场均人次。

这样你才能得出什么是好音乐,什么歌手是有一定业内成绩和地位的


应该知道欧美圈不是唯一的圈子,也不值得有优越感。


欧美新生代五大diva指的是霉霉Taylor Swift,阿呆Adele,水果姐Kady Perry,嘎嘎Lady gaga和蕾哈娜Rihanna

五大之所以是五大的根本原因:(1)霉女是唯一一位拥有四张百万专辑的女歌手和唯一一位拥有6张首周80w+的女歌手;专辑夺冠总周数以47周打破惠姨保持了30多年的记录成为女子第一;是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格莱美年专的女歌手(阿呆第二位);拥有史上获奖最多的乡村专辑Fearless和史上获奖最多的流行专辑1989。(2)阿呆的专辑21是新世纪销量最高的专辑,同时也是夺冠周数最多的女子专辑(24周)和前十周数最多的女子专辑(84),更是在榜最长的女子专辑(460周+);专辑25是史上首周销量最高的专辑(338万)并且是唯一一张三周都破百万的专辑;也是唯一一位拥有首周百万销量单曲的歌手(单曲Hello)。(3)水果姐是唯一一位一专五冠的女歌手(男歌手也只有迈克尔杰克逊达到了这个成绩),加上改版是一专六冠;是拥有最多钻石 单曲的歌手(三首单曲);是油管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歌手。(4)嘎嘎巡演应该算新世纪出道歌手第二厉害的女歌手(第一是霉霉),嘎嘎的出道专好像是新世纪销量最高的出道专,但是对比其它四个没有太过耀眼的音乐 成绩。(5)蕾哈娜的单曲销量是新世纪女歌手第一,也是新世纪冠单最多的女歌手和史上冠单第二多(14支冠单)的女歌手。

目前嘎粉和很多粉丝群体都撕的很厉害,比如霉粉和果粉,是不可能和解的那种;阿呆没有人撕,人很佛系粉丝也佛系,但是嘎粉和霉粉战斗的时候总是搬出阿呆压霉(因为嘎嘎的音乐无论是商业还是艺术都是远远不如霉霉的),所以很多时候阿呆总是莫名躺枪,你在网上看到吹阿呆的都是霉粉对家(主要是嘎粉),绝对不可能是呆粉,一定要切记(蕾哈娜同理)


别惹霉粉

造谣,洗白,谩骂,人肉能力空前

遇到和霉相关的一切,要么无脑夸,要么匿名,要么闭嘴绕开,不然,轻则私信爆炸,重则曝光全家

随手贴点霉粉的「丰功伟绩」

举报one world慈善演唱会?

www.douban.com

19年双十一,两次大型网暴?

www.douban.com

网暴电商主播?

www.douban.com

动用公权人肉?

www.douban.com

网暴无辜51岁公务员阿姨?

www.douban.com

觉得看不过瘾还有合集,只不过很久没更新了

霉粉事迹合集?

www.douban.com


尽量别撕逼,除非正主本人都有矛盾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