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霉日粉,好感其他所有。

不说老生代和中生代了,都是成就极大的,随便比较可能就是引战了。新生代五位都比较有国际范,巅峰时期最有国际范的目前看起来应该是嘎,之前是全球现象级大火人物,现在相比以前可以算是有点flop了,毕竟嘎是专门走艺术路线,接了电影之前的音乐风格也是塑造的老艺术家形象。呆如果转型成功了也会是上升趋势可能有超越,毕竟英国亲女儿,但是懒呆可能会走歌唱家路线拿几个成就奖功成名就。至于是果的话现在地位比较危险,不过历史成就还是不错的。较其他人算很不错了不过在五大里现在果可能国际范和流行程度不是能比过其他几位的。日日绝对是歌手里最有国际范的时尚圈大佬,影响力非常强大,不出专辑完全没有影响,嗓音很有辨识度。对于日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唱三句话上热搜,直接变成美妆博主,影响力最大是时尚圈歌坛双杀。霉是美国本土亲女儿,美国这边五大最强,专辑单曲都很强,转型虽然有争议但是我觉得没有flop就算成功了。但是霉前期没有进入欧洲市场所以在全球性这方面有待商议,不过中国霉粉跟风现象有多可怕就不提了,所以这些对她影响都不大。

以目前情况来看:

日>霉=呆>嘎>果


本人霉粉,但是五大都爱

个人认为是日日


山东天后


肯定是日婆啊


日婆!

不去百度都不知道她居然是巴贝多这么个小国家的,确实太有范儿了。


这个问题确定不是钓鱼帖吗?


本人霉粉,个人认为美妆博主比较有国际范


个人感觉Lady gaga


本人霉粉,对五大都有好感,但感觉应该是日日,其次是我霉,然后是鳖,呆和果


美妆博主吧


鳖粉觉得是日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