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怕 可怕的是爸爸妈妈都重新结婚了对方都是一个哥哥一个弟弟挺巧的 感觉他们才是一家人 我没有家


没有爱的双亲家庭又能好到哪儿去,其实只要你和一起生活的一方相亲相爱,互相支持,日子简直不要太爽,所以,孩子别怕,只要你上进,家长上进,那幸福指数简直爆棚~加油哦


其实没什么可怕的。一样的。重要的单亲的妈妈或者爸爸首先要好好生活,活出自我,活出快乐,活出满足,用快乐去影响孩子。而不是去抱怨去自怨自艾!


谢谢你的邀请,单亲家庭其实并不可怕。

一个幸福和睦的单亲家庭,要胜过一个支离破碎、充满灰色的双亲家庭。

说到底,家庭只是一个维持生产生活的部门而已,重要的是其中的亲情,而不是家庭的形式、种类。

在双亲家庭问题上,我们可以有很多想法,但最好的道路永远是通往幸福的那一条。如果父母离异之后的你身边的所有亲人都感觉到幸福,那么成为单亲家庭是非常好的选择。


缺少一方的爱吧会羡慕别人!这也没办法,不是我们能决定的,父母不靠谱的感觉!不可怕,现在这种情况很多!我们自己要坚强好好孝顺父母


不可怕,时间对每个人都很公平,认真对待生活,生活也会认真对待你,单亲家庭并可怕,积极乐观的心态会有积极的人生,什么样的心态决定什么样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