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被催找对象?都21世纪20年代了,怎么还有这种觉得早婚早育的思想,个人的生活方式 生活节奏自己决定 自己负责,就算是父母也无权过问太多呀(当然前提是要过的还行...... 起码走正道吧)

自己的生活自己负责就好了,当然要是真的被催的很烦也可以出去生活嘛(当然如果不行我也不介意当你的挡箭牌 收费合理 绝对童叟无欺(手动狗头))

最后题主要知道,自己的生活,任何人都无权干涉,自己过得舒心就好 加油啦


可以慢慢找著 托著就好 找对象也可以慢慢谈 不一定是谈上一段时间就一定会在一起 也会又很多不合适的地方 不合适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分手 然后换一个继续谈 找著就差不多年龄就差不多了 找一个合适的对象并不是那么快的 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相互相处一段时间才知道的


我都33啦,人活著为了自己嘛,我也每次回家都被催,习惯就好,我奶奶昨天还和我说喊我多在网上看看,交友软体啥的,这种事,急也没用。去年就急了,结果稀里糊涂的谈了三个,都没有结果,浪费钱浪费感情和精力,还是得感觉合适和搭拍的,就好好谈,周围没有,千万别勉强自己。


在浪几年再找吧


那就过几年


别理他们


同感


谈恋爱的重点是是否有喜欢的对象吧,21岁不是被催婚都还好,谈不谈恋爱都是人身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