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回收是属于原材料的回收,项链断了并不影响黄金本身性质,所有不影响黄金回收的价格。

购买黄金是包含了工费,价格结构是黄金材料价格加工费加品牌溢价。回收黄金不会将这些费用计算在内的,只计算材料的价格。

另外黄金回收按照实时金价进行回收,黄金回收价格结构是黄金纯度乘以实时金价的价格,实时金价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标准。您可以从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官方网站或者支付宝搜索「黄金价格」看到实时金价。


不影响

回收只跟你克重和纯度有关

不管是项链还是金疙瘩,回收价值一样


不影响 回收是按克重的


我自2015年从事黄金回收行业以来遇到许多人的首饰是坏掉的,比如项链让孩子抓断了,戒指让自己掰变形了,手镯不小心砸扁了等等。这种情况下会担心自己黄金首饰变成这样会不会影响它们的价值?

其实不用担心黄金贵在它本身和纯度所以变形的首饰对价值没有影响,就像一张百元人民币,你把它揉皱了它还是具备100元购买力,外形改变不会影响它本身代表的价值。

知道了这一点后,在卖自己的黄金饰品时即便是变形坏掉的也要有底气卖正常价,有的商家在交易检测时会破坏首饰,然后借口说你的首饰不纯价格必须要下调否则他们就不收了,这是利用客户不懂来故意降价。其实他把你首饰破坏了是不影响价格的你完全可以换一家卖,所以遇到这种不良商家要懂得止损不要自认倒霉,不用怕坏了把卖不出去,可以换一家卖正常价。我以前收过一个碎成渣的黄金项链,是个粗心的主人把项链和衣服一起放在洗衣机里搅的。

即便碎成渣还是按照正常的回收价格,所以不用担心变了形会影响价格。

还有许多人说自己的首饰是千足金或者万足金,这个千足和万足金的叫法都是2015年以前的了,现在通称足金。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按照这么倒推呢,你在购买黄金首饰时就不要迷信万足金。万足金只是为了增加溢价空间,是商家的宣传噱头和赢利点。以前看电视经常能看到万足金的广告,现在留意下不会再有万足金的叫法了,如果再有就是虚假广告是被明文禁止的。工作中被很多人问过大牌子的黄金是不是更保值,事实上正好相反,回收时越是大牌子越吃亏。因为回收时只看黄金含量,只要纯度一样回收价格相同。但是大牌子买的时候价格贵卖的时候却没有优势。越是大牌加在首饰上的溢价越大,溢价就是超出黄金本身的价格,它包括品牌宣传、广告、工艺、店面铺排等的价格。因此购买时也没必要迷信大牌子保值额说法。

黄金首饰因为质地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在日常佩戴的时候要留意不要用力拉扯或者磕碰。戒指摘取时不用过度用力,朝一个方向转著拿出不容易变形。

黄金首饰是贵重物品无论是购买还是佩戴知道些方法能够省钱,当自己戴够了想变现时找到靠谱的回收商能实现首饰原本的价值。如果购买时价格低随著物价上涨通货膨胀的加持可能卖的时候还能赚些钱。

微信公众号:易金金黄金回收.


不影响回收 说影响的都是想赚你更多


不影响按克重收


首先要懂得,回收的黄金去了工厂后不是翻新,而是直接进炉融化掉。不管什么品牌,什么首饰,只要材质一样,都在一个炉子里。

所以无论项链是断了,磨了,旧了,没有票据,都不影响回收价格。

黄金回收只看材质和克重


不影响的,黄金回收的时候只看纯度(含金量)。

黄金回收不分新旧、不分品牌、不分形态。只要饰品所达到的含金量没问题价格就没有差别的。


不会,回收是按克数算的,多少克多少钱,不会因为项链断了而影响,除非你当工艺品买,工艺品比回收贵一点,那么你可以找工厂修一下即可。


不影响的,回收黄金都是破坏了看里面是不是黄金的,你这个到省事了,都是按照原料收的,回去后基本就融了,不管你以前是啥玩意,黄金回收价格是按照旧金回收,价格比市面上的金价要低一些,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回收比较好


不影响价格,只是影响你自己带而已


不影响,回收时也会剪一刀,看里面是不是真金。影响回收的只有纯度、重量和你有没有找对人。


不影响,工厂回收后也会融掉的


您好,不影响的。回收黄金只看含金量,只要含金量是99.9%(千足金)以上的,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不管品牌,不管新旧,不管是否破损断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