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半年前在老凤祥买的三金首饰,大概3万,包含手镯,钻戒,项链,都有正式发票的。买来之后从来没带过,应为一些原因需要卖掉,但是直接去卖掉太亏了,卖不掉多少钱,请问大神有什么方法没。卖掉事肯定的。


耳环精致,上档次~

推荐送礼物哦。

搜「单行线轻奢」


黄金铂金首饰类物品购买的时候,如果要想保值增值,尽量选择品牌溢价低的产品购买;或者购买按克计价的产品,尽量不要买一口价产品.

因为在对这类产品变现的过程当中,回收是不考虑品牌溢价及工价;只考虑原材料价格,回收价格根据当天上海黄金交易所大盘价参考回收.


怎么出售都是亏~除非遇到大跌价!一般朋友不会购买你的旧首饰!钻石亏得最多!慢慢放在家里吧


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信得过的人二手转卖,或者就是去店铺里面回收。


老凤祥是带工艺的,直接按克卖肯定不太划算,还是转买二手试试吧,感觉会比直接按克卖划算。


不知道哎,有朋友要买最好了,店里应该有回收价的吧,你试试放在咸鱼之类的软体上卖卖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