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品牌推荐吗?想买个男款的银手镯


纯度999好

款式925好

所以,你要买款式还是买纯度呢?

至于品牌,银也不用看什么品牌,看纯度足就行


带你自己喜欢的样式,不要再追求含金量这个问题。

镯子说白了,就是一个装饰品,99.9%的银含量和92.5%的银含量真的有那么大区别么?为什么非得追求更纯的呢?佩戴手镯不就是为了好看嘛~

999纯银有适合他这个软硬度的样式和设计,因为硬度低,设计造型上会相对古朴,光泽会更柔和。但是随著工艺的提高,纯银也有不少看起来来亮闪闪时尚的镯子。

925银因为其中加入了少量的其他金属,硬度高,更适合做一些偏时尚的造型,可以做宝石镶嵌的款式。

适合与否才是你选择一个首饰的关键,而不是纠结的纯度问题。

至于对身体好不好,emm,仁者见仁吧~


男款手镯?还是手链好吧?嘿嘿,999的好呀,长久.......


论银的纯度,当然是999含纯量更高,但实际你得看款式,像手镯这种简单的无需过多加工工艺的,可以买得到999,但是你要说买项链,手链这种,一般都是925,因为这个纯度才更容易做造型或者工艺,硬度也好。


很多商家都打999旗号,其实999是不适合做首饰的。越纯越软。估计999的银手镯戴上轻轻一碰就会变形,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