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理解环保这个概念跟取消充电器怎么联系起来的,你再环保也不能取消掉必备的东西啊,没充电器怎么充电呀?你不能提前预设出我家里面有很多充电器。或者我自己去淘宝买,那不还是不环保吗?


搞一个badpower病毒植入到充电头,可以让被病毒传染的充电头强制匹配快充。当然,这样没多久你的充电器和手机就寿终了。


这策略环保吗?确实环保,但效果...几乎可以忽略

有人相信这是真为了环保?应该有,但是极少部分

从营销策略上来说,应该是非常成功的。

但完全是噱头,也未必

首先,最重要的是消费苹果,为首发造势,从这些天知乎的热评应该能有所感觉

其次呢,虽然很多人拿DS调侃米粉,但不可否认的是,当年的DS已经成长起来了,很多已经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有很多人换手机就单纯是为了换手机(情怀加成肯定也有),虽然上一台在手里可能用不了一个月...这些人对价格不敏感,也愿意为了一些心理满足而做出利益上的让步,更重要的是手里120W的充电器可能都有几个

至我们一般人,你只要有所犹豫,就老老实实买套装,他说的话你可以当开会时领导演讲,左耳进右耳出,当真你就输了

我看有很多人认为是温水煮青蛙,如果你说别的品牌我或许会信,但小米?

它从开始的基因就不支持这么做,如果单纯为了更大的利益,其实有很多次可以提价的机会,但都没有这么做,坚持性价比,直到被HW打疼了,全网嘲讽,才开始慢慢品牌分化,摸索高端路线。结果m10,m11还是被迫性价比...

现在你说他为了一个充电器,放弃自己的基本盘?

不好意思,我不信


没预设呀,你可以买套装版


温水煮青蛙

今年他不敢一刀切 ,等市场再教育教育用户这个成本迟早转嫁给消费者,有行业龙头Apple在牵头,环保恰巧是个正当又华丽的理由,不用可惜了啊……

据我所知55W快充还是私有协议,这………所以环保版本可以说是「只是为了让套装版看上去更有性价比版」

谁买了环保版才是真的被耍猴的吧


标准版就不是让人买的 就算本来自己就有这个充电器 花一样的钱多拿个充电器备用不香吗 完全就为了营销碰瓷 。


快充的科技含量更多体现在电池里,用别家的某些快充充电头也可以保证快充功能。你还真相信是为了环保吗,环保只是这个举措的一个好处,根本目的只是为了提高利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