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地看了招牌,那个Logo是红底然后一个地图戴眼镜的,应该是真宝岛,但是这价格和质量成正比吗?为什么好多人骂宝岛?他们骂的是假宝岛还是真宝岛?


既然你选择宝岛肯定冲著名气去的就应该知道价格在那里!毕竟人家做那么大名气而且商业位置都在最好的地段肯定比其他眼镜店贵这是众所周知的!只是有些人配完了之后发现与其他眼镜店价格差异大内心不能接受,还有也受很多不正宗宝岛隐形!说白了想配便宜实惠的你就不要去宝岛,冲名声和品牌去的就不要嫌贵!

认准宝岛标志其他一律不正宗


应该先考虑宝岛眼镜验光技术这么样?验光是否仔细负责?售后怎么样?

然后再去考虑选择是什么样品牌镜片?什么材质镜框特点?最后再去考虑值得不值得? 作为行业人, 宝岛眼镜我钦佩的一家公司!一副1200元眼镜,在不出现人为损坏情况下,使用时间3~4年。折算下来非常便宜了!其实眼睛是十分重要的!你是为你的眼睛健康消费! 有个别人宁愿买个苹果手机6000~7000,也不舍得买副好的眼镜,观念不同


现在买眼镜的价格已经很透明了,宝岛眼镜的性价比还可以,不知道您选的什么品牌的镜架和镜片,还有镜片的折射率是多少的。这些都会关系到价格的高低。

在镜片中像依视路,豪雅,蔡司这种大品牌的价格,是厂商订的,也不是一家眼镜店说了算的,即使去医院配眼镜价格也是一样的啊。

而且去宝岛眼镜配眼镜也不会单纯比价格吧,在配眼镜过程中,验光和加工的专业是最重要的,宝岛的专业服务毋庸置疑。

配眼镜不仅仅是交钱,买完眼镜就结束了,后续的售后服务也很重要。尤其是戴眼镜过程中,眼镜比较容易变形,宝岛的镜架调整也很专业,随时都可以去门店调整。

所以不仅仅是买一副眼镜就结束了,验光的专业性还有售后保障让我们放心啊!产品的定价肯定是有商家的道理的,毕竟眼镜店不是慈善机构,也是需要盈利的,我觉得无所谓有没有被坑,自己感觉合适就可以了。


关心那么多干嘛!你带上眼镜舒服吗?合适吗?舒服合适就行。你又不是干这行的,考虑太多没用,达到你的目的就ok了。

每个品种的商品价格都有高低不一样,商品的价值也不一样,至于需要花多少钱去购买,主要在于自己觉得购买的东西是否对自己有这个价值,在品牌连锁店购买东西最大好处就是,价格在每个店每个时间段的活动折扣应该都是统一的,不用担心同样品质的东西在不同的店被卖高价,如果自己不太清楚也有很多其他了解的人在购买,基本可以保证产品品质是值得这个价格的


要看一下选的什么品牌的镜架和镜片了,现在的品牌眼镜价格都很透明,可以自己百度一下,1200配副眼镜不算太贵,宝岛的镜片最起码都能保真,买得放心,镜框也是保修,宝岛作为一个知名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尤其是后期的售后服务还是比较负责的,也是全国联保的,不过咱们也得擦亮眼睛辨别一下真假宝岛,真宝岛是有一个logo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你解决疑惑,愿新年快乐


1200真不算贵,我配了一个,花了快6千了


我亲戚给配的一副眼镜,戴了5年,度数也没怎么增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