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做过大致的功课,但是没有去面诊过,想要请教各位兄弟姐妹一些实战经验


一些关于鼻部整形美容的形态学需要能帮助到您~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两个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为一眼的宽度。这就是我国古代画家所谓的「横三」「竖五」。外鼻长于这个理想的长度为过长,短于这个长度为过短;宽于这个宽度为过宽;窄于这个宽度为过窄。

鼻外角,是前额至门齿的垂直线与前额至鼻尖的倾斜线所形成的角度。此角度在高鼻的高加索人种为30~40度,在我国则为25~30度。鼻唇角,是鼻中柱与唇人中之间的夹角,但大多数的正常人都为90度。

由鼻背至额部的角度为鼻额角。此角在欧美人为120度,在我国人应该更大一些。由鼻背经鼻尖至颏部的角度为鼻颏角,在欧美人为130度,我国人应稍微小一些。

鼻底角为一等边三角形。鼻中柱的长度应为三角形高度的1/3,并等于鼻尖的长度。鼻中柱的宽度应与鼻孔的宽度相同。

所有鼻整形术的目的都是为了使鼻型更美,不过在达到此目的的前提下,必须保持一切功能不受损害。所以求美者在行隆鼻术或是其他鼻整形术时要谨慎选择医疗美容机构,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有效的规避整形美容手术不必要的风险。


那我就和你分享一下面诊的注意事项吧。

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不建议追求什么「网红」鼻,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面诊是最直观的你与医生的互相了解,你了解医生的审美是否和你相同的同时,医生也会通过面诊了解你的诉求、喜好和你自身的基础情况,你只有信任他才会有好的术后效果。千万不要觉得面诊不重要,是真的很重要的,照片不是都可以解决的,照片中看不出五官立体感也不能知道你自身皮肤张力的情况。

面诊前还是要做一些功课的至少要了解材料种类和自己大概的喜好,说白了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要面诊时直接就和医生说「您看看我需要整哪里?」,你都没有最初的想法怎么会有理想的效果呢。


现在隆鼻材料好多,比如假体(硅胶、膨体)、脂肪、玻尿酸、软骨等。每种隆鼻材料都有优缺点。硅胶、膨体已经应用几十年了,可以说是个老牌子,硅胶易穿透,透光,过敏排斥。膨体容易感染,取出时有点麻烦。脂肪和玻尿酸短时间可以,但是必须常打,大多对身体危害很大。软骨吗就是自身肋软骨和耳软骨,是现在口碑比较好的隆鼻材料。能和自身坐直融合,形成鼻子的二次发育。但是会有一定的吸收率,所以一般做软骨隆鼻的一般都要高一点。


什么整形手术对一个人容貌的改变会比较大呢?

很多人都会回答隆鼻

鼻子位于面部正中间,起到了「顶梁柱」的作用。「梁柱」歪斜或倒塌,「房子」也就毁于一旦。那么鼻子好看,就只是高低的问题吗?

当然不是,鼻子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器官,要想鼻子好看,不是单纯的鼻梁高挺那么简单,需要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小柱-小叶角、鼻长度、鼻宽度和鼻突度等形态都符合一定的美学标准,那么做鼻部整形之前要做哪些功课?

1、了解自己鼻部的问题

比如说山根、鼻尖、鼻翼、有鼻基底等,可以拿著镜子对照一下,看看自己的问题。其次一定要面诊见医生,面诊两个好处,一是埋头半个月的功课不如医生面对面十分钟了解的透彻,二是你可以与医生深入沟通隆鼻方案并解开疑团。

2、明确改善问题,了解自己喜欢的形态

比如说想要自然一些 ,或者想要夸张的效果或者明星同款,面诊过程中,充分的沟通达到诉求效果。

3、目前现有的隆鼻方式,材料 ,本人倾向于哪种?隆鼻手术分为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目前比较流行的是,自体软骨隆鼻,属于自体材料,几乎无排异,更安全。

肋软骨隆鼻分为「全肋骨隆鼻和半肋骨隆鼻」,全肋隆鼻不需要再用假体;半肋骨隆鼻要配合假体同时隆鼻。采用半肋的方式也是非常好的,这要根据我们的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的。

4、医生的选择问题

术业有专攻 ,每个医生的风格和审美技术都有一定的差异 ,而且软骨隆鼻的手术操作难度高于其他治疗,对医生操作技术以及审美要求较高,比如医生的风格偏夸张还是偏自然风,建议宝宝们慎重选择医生。

5、关于软骨隆鼻

同一个医生取肋软骨的费用肯定比不取肋软骨贵,当然不同医生做出来的鼻尖的软硬度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自身鼻尖基础条件很好,只需做鼻尖、鼻小柱,不需要大的改变,选择耳软骨就可以了;鼻背抬高、鼻尖、鼻小柱延长,特别对于二次或多次鼻修复的患者来说,肋软骨隆鼻是比较多的选择。


不要做太自然 鼻子会吸收的

一个微博博主:颧骨大竹

很实用!参考


尽量去三甲医院,找公立吧,憋去私立那些美容院整形医院,我前段时间做的鼻子,去华美问要十三万,最后选在我们当地三甲医院主任做的才一万五,虽然听起来差很多,但是我觉得鼻子做的很满意。

当然我不是说公立一定好,但是我想说,整形在私立医院不一定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要怼我!!!我就是说自己的看法!!公立医院如果有问题也可以容易维权,私立医院反正我心里没谱。

我再补一句,就假体来说,我用的膨体是射极峰,华美要三万多,三甲医院是九千。


其实做隆鼻,你需要自己了解一些知识,这样自己才会有保障

在选择专家和医院的时候,首先要看他的出名度,再看他做出来的案例,符不符合自己的审美。

因为一个专家的技术、审美是很重要的


除了假体隆鼻外。其他的要么效果不好的要么有效期短。现在好多人会推销线雕,但线雕效果不明显。除非给你插过量的线。但那样对鼻子不好。而且保质期也没有推销人员说的两三年那么长


1.看医院,预防是没资质的机构遇事找不到

2.看医生,记住医生的牌牌,预防实习生偷天换日

3.价格对比透明

4.当天面诊不要冲动,回家自己考虑下,你会避免任何坑


你好

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找专业的医生。因为现在整容行业的兴起,很多的一些美容院也打上了可以整形的旗号,但是却没有医院那样完整的设备以及无菌环境

隆鼻一定要选择自己合适形态,不然就很容易做成朝天鼻以及阿凡达的宽鼻

所以做之前一定要跟医生沟通好


第一 不要相信人 什么网红啊什么的

第二 尽量不要去分期

第三 不要著急去做手术 考虑好了 去正规医院


主要是医生的选择,最怕医生经验不足做不好没效果还造成后遗症的情况,所以多了解一下隆鼻医生这方面更好。


千万别相信网上什么要和你一起去做的,或者什么医美咨询的,不要闲麻烦,自己多咨询几家医院,自己花时间去了解,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正规医院是必须的 但是最好有熟悉的医生 不过我觉得还是挺可怕的 可能我胆子比较小吧


说白了就两点!1 去正规医院 2 专业的医生跟懂你的医生!


去稍微大一点的医院,所谓避免的坑,我觉得就是项目嘛,鼻综合的项目有很多,我觉得只要其中的几个大项目就完全可以构成一个好的鼻子

坑的话首先你需要了解一定的专业知识,不然到时候医生说的什么你都不懂,然后有可能就被莫名其妙多加了几个项目,其次是多去面诊几家,综合意见并且对比,最后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一家就好啦。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最好的方式就是面诊几个不同收费不同档次的医生就都知道了,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不好具体说,主要是被骗,多数存在小机构,收费低的,工作室等。

最重要一点一定把自己想要的样子沟通清楚,让医生确定好。


怪我搭配精油按摩按出高鼻梁,没经历过坑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