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游戏机可以玩守望先锋了,国行不可以,那港版好一点还是日版好一点呢?


大体上没有区别,反正都没保修,港版充电头特别巨大且需要转接头,日版可以直接用,但是日版连5gwifi. 需要调一下信道,总体上来说更推荐日版

所以为什么要在switch 上玩守望先锋呢


哈哈哈哈哈哈真正的勇士就是要用手柄玩儿守望先锋。

推荐日版。

日版和港版本质上没啥大区别,就是充电插头日版是那种国内常见的双孔插头,港版是那种平头的三孔插头需要特殊的接线板或者转化插头那种比较不方便。

ns上面玩守望先锋要做好顶著高ping,锁著帧的准备。不过!你可以用法鸡毛妹轻易3000分上百强榜,冲!


两者最大区别就是充电插头。港版需要转接头,充电器个头比较大,插座上比较占位置,携带不太方便。日版就普通充电头,看卖家介绍一般都有充电器的图片。其他用起来没啥区别。

射击游戏确定非要用switch ?外接滑鼠?


无非就是日版的插头直接可插国内的,港版得配个转换头,但商家都会赠送,如果你没有ipad的充电头,那就推荐你买日版,因为港版的插头加上转接头后基本可以当成流星锤来用了


本质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我认为的主要区别是充电头港版的充电头需要添加转换器,但我不推荐我的机子,本来是港版前段时间,因为转换头出了点问题,充电器就烧坏了。有很大原因可能是转换器的质量问题。日版的充电器可以直接在国内使用减少,占地面积也方便。更推荐买日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