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是不可能会的,每天都在玩这个。没出现过这个问题


不会被压爆,但是感应会飘。

平常大概压环是60左右的力度,游戏内签到33天,然后现在送修了。

嗯——质量不太行吧。希望能卖环的外设,送修至少半个月,现在只能玩舞力全开了。


得看你这个「爆」的概念。

如果是开裂、断裂,那几乎不可能。

如果是变形,变成椭圆了,完全可以,我现在的环已经是了。

还有一个「爆」的概念,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1:00开始。

蛋蛋的哀伤!玩体感运动游戏居然被攻击下体!_电玩宅速配20191029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你如果把健身环放在冷冻室里面冻透了,也许能把它压爆。如果在常温下,我觉得基本不可能


不可能,除非你拿汽车压。


如果你有两百多斤的动力装甲,而且在不留意的情况下一屁股坐下去,那爆的几率还是蛮高的。而且还是要坐在插joycon的那个地方,单纯的那个环应该是不会爆的。


国产版健身环,88VlP补贴后110入的,买回来一个多月,东西还行,就是感应飘了。

我和内人轮流使,我劲道一般,手提十公斤左右,体重135。内人比我娇小一些,但长期运动,耐力、力量、爆发都比我强,使用平率大概是我的三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