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我记得那个走路的圈在下面,上面方向键是用来调视野的,但我看switch却和PSP布局完全相反,会不会难以适应啊


不会。等你习惯了自锁,c手反而不适应


老猎人只认c手。


不说NS有右摇杆,就是3DS那个触屏方向键,都比PSP的C手舒服(除了弓箭)。

我适应3DS花了不到50小时。你适应NS可能5小时就够了。


我觉得还好,可能是因为我在3DS上玩过X,在PC上玩过企鹅版ol。不过确实我当初P3用的是锤+弓,习惯了PSP的布局之后弓根本用不来了,所以锤+弩了。(我玩P3的时候还是高中,全靠自己摸索,所以弓都是曲射的……)

总体来说稍微适应一会儿应该就没问题了。Pro手柄比joycon用起来舒服点。


操作只是一个习惯性的的问题,当然存在好的感受和不好的感受两个方向,但是用货switch之后,你会觉得比PSP的操作要舒服很多


不会,后期的操作优化了不少,有锁定自瞄,还有右摇杆


怪物猎人世界,你值得拥有,


其实你实际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因为switch有著更丰富的按键,所以操作上更加顺手。可能玩一会儿就已经掌握了,不会难以适应,不过反过来习惯之后再玩psp可能就很蛋疼了。


稍微玩下就可以了

很快就能适应不用慌


会,至少我是这样,所以没买xx直接买了猛汉王,虽然猛汉王也不能c手。

xx有试玩(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试一下就知道了,我是一方面不习惯布局,另一方面不喜欢风格和狩技。


应该不会,C手反人类。你稍微熟悉一下,就会觉得switch才是常规操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