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双方家庭相关,可能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父母的阻碍吧。

其实在中国的婚恋当中碰到父母的阻碍,是90%以上的情侣都会经历的事情,这个其实并不可怕,也没有那么多的情侣因为父母的干涉而分手。

那在父母的干涉下分手的往往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其实都是面对父母的这份阻碍,两个人自己的内心沉不住,稳不住了,于是产生了矛盾,产生了分歧,导致了这段感情的结束,这其实是非常可惜,非常不划算的。

而且这也不是换一个人就能解决的问题,换一个人可能父母又有另外地方的不满意。所以说这段感情的结束,对于你们两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我相信你也想要去挽回,要不然你不会去死缠烂打,但是无疑你死缠烂打的这个行为,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在挽回当中是一个误区,不能这样子去做,这样只会让对方跟你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们要做的应该是把对方跟自己拉到同样的一条战线上来,并且要时刻照顾他对方内心的感受,因为不管是ta的父母反对,还是你的父母反对,在对方内心其实也是一个不小的波动,不小的伤害。

具体还是要根据你们之间的详细情况来说,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希望能帮助到你。


死缠烂打就算了,这样多没尊严,如果真爱,不能走到一起就放手成全体面离开,没有谁离开了谁活不了,时间会冲淡一切。


有机会,但没必要。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自己,这段感情值得吗?

这段感情对你的感受是开心的还是痛苦的。

因为我们不认识,不了解你的具体情况,我不能设身处地的为你给出有价值的建议。

感受是不会骗人的,如果你的感受是痛苦的,那或许这段感情本身就是错误的。


其实不太想回答这样的问题,这种笔者自己心里有答案的,问题发出来无非就是想有人认可自己心中的想法,然后坚定自己想法而已,最好是能再多两个技巧。

话说回来这种情况没有技巧,该怎么做笔者心里很清楚,不需要别人给的方法,同样记得别亏待自己就行,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不过要在做任何事之前先想想亏不亏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