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那种满屏广告的环境为什么没有将这个平台的用户赶走?


因为很多明星 官方都把微博作为一个很重要的宣传平台 这种作用暂时还没有别的APP能够代替

谢邀

提前说明自己状态,手机微博基本一周打开一次,看看关注的人有没有发新动态,看完就关掉。

正如其他答主所说,微博是一个暂时没有什么其他平台可以替代的平台。

太多的社会各类人入驻了这个平台,你想看到的人,你不想看到的人。他们都在借用这个平台宣传著什么,向公众分享著什么,你喜欢的,你不喜欢的。包括你所说的那些广告。

为什么呢?如果平台小了会有人去吗?还不是因为他们看出微博的影响力。没发现知乎现在广告也越来越多了吗?

这基本是一个循环过程,一个平台越来越大,人越来越多,赞助商越来越多,广告越来越多,经费越来越多,然后越做越大用户越来越多……

除非它出现战略性失误或者被**针对,一般怕是不太好倒下。

比如腾讯微博是因为新浪的势力太强,入驻的价值用户更多,所以衰败。
关键词,年轻人,娱乐圈。
卸载好久了


只能说大多数人还是能忍受这些广告的。但这个忍耐不是无限的。新浪肯定选择了一个合理的点来做事。

其实我觉得微博就像上个世纪的报纸。报纸上不可能没有广告吧?


基本不会刷热门每天只会隔一段时间看关注人的微博主要沟通工具不是微博

其实这种类型的社交平台我认为都大同小异

微博 贴吧 知乎等等…so并不是非常重要的
快了,再耐心等等吧


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没有替代品。就算有了新的产品可以替代,在这种大环境下,也难以独善其身。
首先 微博传播消息快,然后明星玩微博的多,最后我留著微博是为了收图 壁纸什么之类的

广告咋了,大家都习惯这种中国特色APP了
微博热搜比报纸新闻来的快明星也把微博当做一个宣传平台,粉丝力量不容小觑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的微博博主也俘获了大批粉丝,养猫,养狗,化妆,美食,搞笑,倾听这几类都是比较火的。
因为真的太多人用了。而且现在很少人会看新闻,特别是年轻群体,微博的热搜总能让你了解一些比较新鲜的事儿。
不会啊,我没把微博当做社交软体。微博对我而言就是打发时间的,而且我的使用频率非常低(内容水+脑残太多)。除非很无聊我才会在手机里下载它。
微博用处并不大。只是图新鲜而已。身边用微博的人并不多
微博可以关注人,然后你就能看到他的全部动态。看演唱会,追电影,追社会新闻都必不可少

暂时没有更好,更突出的,完全可替代的社交平台。


并不是。退博很久很久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