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就买,买完就别想著什么降价之类的,果子精明的很,老款直接给你下架… iPad是买来用的,难道买来之后,还想著过几天再卖掉?显然大家都不会这么做,又不是买股票!

买的又不是黄金,也不是股票,不要天天操心买了不保值的问题。

苹果的产品,一般新品发布,老款会从官网下架,一般不会有降价特别多的情况,不然谁还买新款。

去年iPad Air4发布之后,iPad Air3价格一点没降的意思,甚至有时候还会涨点!

如果你是想等新品发布老款大降价,我劝你还是别等了,大降价是不可能的,而且今年的新iPad Pro不一定什么时候发布呢,还不如趁早赶个活动入手!

不定时400元优惠

Apple iPad Pro 11英寸平板电脑 2020年新款 128G京东¥ 6229.00去购买?

学生优惠了解一下?

  • 京东苹果自营如何使用教育优惠(附比教育优惠还便宜的各种日常活动持续更新中…)


题主真是思路清奇,赶在新款即将发布的消息满天飞时,却说不考虑新款,说明对自己的需求很明确。在下十分佩服!

按照苹果的惯例,新款iPad发布后,老款在官网就只会下架,而不是降价。你看自iPad Air 4发布后,是不是很难在官方渠道买到Air 3了呢?

如果不考虑新款的话,现在入手iPad Pro 2020很合适哇。因为最近已经有大幅降价了!

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iPad Pro 2020教育优惠版,还可以再领取一张400元的优惠券,相当于降价800元,只需要5429元就可以入手!这个活动还是非常给力的,算是iPadPro 2020的历史最低价,考虑iPad Pro 2020的,随时都好入手了噻。

购买方式可以参考我的总结:怎样购买iPad最划算?


降价不可能降价的,就是下架了而已。


该买买 按苹果的尿性 没啥上新老款大降价甩卖的习惯


不谈全新,直说二手,现在咸鱼比年前反向涨价400+,,妥妥噶韭菜,PDD,2018款pro11-4300+,咸鱼均价4000,,挺无语的


如果你的需求是Pro,建议等等。

如果需求是iPad和iPad Air,现在可以买。

看发布时间就知道了。或者简单粗暴,看官网有没有标「新款」

如果现在就要用,以上都是废话,直接买


该买就买,虽说可能3月16号回发布新款ipad Pro。不过目前苹果也没官宣。也是真能沉得住气。

就算新品发布,什么时候咱们能买到也还是个问题。按照苹果的套路,新品出了,也不会大幅度降价。急需的话,就大胆买。不是很需要可以缓缓看看。


入手一周,前几天京东搞活动5699比教育优惠还便宜,不得不说,真香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