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好看,配色多。指纹解锁最好前置或者侧面。使用两三年内不卡顿。品控售后优秀。相机最好好一点。只用来聊QQ逛知乎。


谢邀

苹果7P是你最好的选择,128版本


坚果r1还不错


s8咋样,苹果8也可以,华为p20也行,5k预算不考虑小米魅族什么的。


三星s8/s9,2k OLED 屏幕,画质非常好。然后还有4gb+64GB的容量,轻度使用的话骁龙845真的已经非常够用了。京东上面只要4499,还送无线充电器。性价比要比苹果高太多。而且一切你想要的功能都有,还有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炫酷功能。待机续航也相当不错,可以轻度使用一天半不充电。而快速充电仅需1个小时左右。丝毫不发烫,不用担心爆炸啦~~~。还是不错性价比的选择,个人认为,它配置高于iPhone8,质量比华为好,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


用两到三年的话,iPhone 8 Plus,最稳的手机,但是要接受它现在来说格格不入巨大的上下边框,

追求性价比的话,那就7P和8P,但由于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而且A11处理器进步的也不是一点两点,再者苹果8P是苹果极致成熟的产品,性价比比较高。续航的话,轻度使用,一天半是没问题的。

如果看华为的话,商务就偏MATE10 PRO,要么就是P20 PRO,两者侧重不一样。

至于三星的手机,短时间内是不会卡的,而且屏幕效果惊艳,如果打算用个3年左右不赞成。


两三年不卡,只能苹果了。推荐苹果8


华为p20吧 不打游戏的话 比较不错的 970处理器 外观也大气 个人非常喜欢 还是国产中高端巨佬


轻度需求的话个人建议还是华为P20系列 不玩游戏方面麒麟970还是蛮好的

颜值也不错

配色再多也要带个壳毕竟不是所有手机都叫诺基亚

指纹前置 但是人脸比指纹快

相机比一般的手机要好上不止一点

说句题外话:

千万别买opvo 千万别买opvo 千万别买opvo

这种手机就是相当于一次性用品 基本上一年也就可以「告老还乡」的手机。

(个人建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