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 需要用到CAD 6000左右有什么推荐的电脑吗 优先华为和联想


5K至6K这个价位,个人的浅见是推荐惠普战66系列,这个比较适合CAD用户来使用。注意选择屏幕的时候尽量选大一点的,这样操作CAD的时候比较节约用眼,13英寸等尺寸有点不够看的。

惠普笔记本战66系列

CAD软体相对其它软体的2021版要求算低一点的了,所以CPU、显卡、内存、SSD等要求不是很高!最主要的是屏幕问题,过小的屏幕在建模算量的时候会很折磨人;构件列表和菜单栏就占了屏幕不小的比例,所以建议尽量选择大一点屏幕的本本。这一点可能对喜欢选小屏超薄本的女生不太友好。男生估计更喜欢大屏能兼顾游戏的本本,相对来说选择面更广一点!

对于预算比较充足的同学,有钱可以任性随便选,选工作站笔记本,无论是CAD还是平面设计都是利器!

但工作站的价格一般远超答主的预算,所以还是折回推荐惠普战66,性能足够用,性价比又是比较高的选择,对于工程软体驱动支持较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惠普(HP)战66 三代 AMD版 14英寸/15.6轻薄笔记本电京东¥ 4599.00去购买?


联想y7000,cad随便用,还有各种三维建模软体都能带,catia.ug.这些都能很好的使用。一定要在官方渠道购买(别去电脑城,别去电脑城)。推荐购买大储存量那款,不要购买买高色域版,白花钱(除非你有需求),后悔当初没有买大储存量那款,买了高色域。另外我是18年买的,现在出新款了,题主可以自己斟酌对比一下。


联想小新


游戏本


谢邀~6000左右用CAD么?

联想ThinkPad G50(后续型号也很好)不妨是个好选择。

华为的话,主要注意是否window10系统就好。那个型号其实不大。

有钱就买8000+的游戏本,随便一款性能都能满足;没钱就买带独立显卡的轻薄本,预算范围内存尽量大就是,其他的不需要介意,学习阶段,速度慢一点快一点差别不是很大,用心学好够了。


五六千的游戏本妥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