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多少价位都可以,只是看电影追剧上网课拍照加玩王者,上大学用的。谢谢!


买入门的那个款ipad2020就行啦,其实挺香的


玩王者我觉得mini比较舒服,可能其他款玩习惯了也还好,

拍照的话,一般不推荐iPad拍照,你手机拍的比他清晰多了,硬要拍的话就买iPad Pro吧。

看电影追剧不用说了,都OK。具体参数可以看

还是书读少了:苹果iPad推荐(学生党向)


mini4,mini5,pro10.5用户路过

官网首发买的mini5

Mini主打便携和游戏,性能强劲,尺寸刚刚好。但用来学习上网课又略小。于是把它出掉换了pro10.5

海淘的256G美版,安全下车

pro四扬,高刷真香,堪称最完美的非全面屏iPad。

重点:续航尿崩,续航尿崩,续航尿崩。

除此之外无任何短版。


ipad mini或者ipad air最新款 ipadpro是旗舰款(不算价格性价比也很高)


有打王者的需求且较为强烈的话直接建议iPad mini 5 7.9英才的屏幕拿来打王者刚刚好,其他产品线的屏幕持握都有点大了,而且a12也够用。

或者不急的话可以再等等,据说今年3月份会发布minipro,屏幕用最新的mini led,显示效果更好更省电。


2020


ipad2020必然。


可以了解下iPadpro2018


一般使用的话推荐iPad Pro10.5 ,价格64g大概1900~2000,二手的。足够日常使用了,个人感觉比iPadAir3好很多,四个喇叭听音乐很爽。CPUa10x性能在a11与a12之间。还有原彩显示等等


个人用的air4如果只是拿来看剧打游戏不建议买


当然是iPad8呀


等3月份苹果发布会新品


泻药,玩王者的话邀屏幕小一点吧,建议新的mini,或者也可以等mini pro。好像要出来了。到时候屏幕会有新的提升,换成mini-led。如果要本地存储空间的话,可以直接存储顶配。因为我看你没有价位的限制,如果还要做笔记的话就建议上ipad pro。120hz的高刷屏幕笔会更加跟手。我自己用的是air4+Magic keyboard+apple pencil2.笔有时候会感到不跟手。就看看你要求到哪。magic keyboard确实挺好用的,我觉得这个配件是值回票价了,码字的感受是真的很8??错!


考研学习ipad2020足够

从事绘画之类对硬体要求比较高的,经济可以的,支持ipad pro2020


没有其他需求的话 就写笔记看网课学习的话 iPad2020够用了 128g教育优惠2849好像 加上pencil 三千四五左右就能到手


肯定ipad2020性价比最高啦

极致体验就等个把月,2021新ipadpro

想要二代笔的话,新air


没有专业需求就选2020 有专业需求就买pro吧 个人感觉air的性价比不高(全部都是2020款)


预算决定性价比


既然提到了多少价位都可以,建议ipadpro,128G足够你用,2018款的现在买到的都是二手了,今年预计会出新款,届时2020款价格还会跳水,(我就是京东前两天跳水5699入的),对于ipadpro来说,你的使用需求,性能都是过剩的。综上推荐正规渠道的ipadpro2020 11寸款128G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