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你是不是肿眼泡……肿眼泡真的超级难化妆。

推荐一个B站的美妆UP主,也是一个单眼皮。Vivekatt


同样单眼皮小眼睛。

用koji双眼皮胶水三年了,最开始用比较困难,熟练后非常简单,几乎没有人看得出来双眼皮是贴的,是在各种人为制造双眼皮的方法里最自然隐形的(当然不包括双眼皮手术),但是对肿眼泡作用支撑力不够。

化眼妆的话先画眼影再涂胶水。觉得化妆后粘性不够的话,可以用棉签把你要涂胶水那一块上面的眼影搽掉再涂胶水,粘上后就自然的双眼皮差不多了。

小眼睛不要追求双眼皮的宽度,修饰眼睛形状为主,让眼睛变得有神就可以了,太宽的双眼皮显得不协调。

新手推荐koji红色瓶子的(温水可卸),熟练后用别的都可以。


推荐一个小红书的小姐姐敲美的单眼皮这里截取她化眼线的教程

https://www.xiaohongshu.com/discovery/item/5a41d83d4b88450f7b976ec6?xhsshare=Longpicappuid=5a79330fe8ac2b1d325257a4apptime=1521734984 (二维码自动识别)


谢谢邀请,问题是,你是怎么知道我是单眼皮,而且还是一双一单,画了就跟没画一样 恼火!

单眼皮女生一样好看,主要是自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