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条件下,IPAD或者MATEPAD系列可以代替手机,如果你是文字编辑或者是office套件的使用者,平板也能使用。平板10.5寸以上出门娱乐还是会觉得大,像IPAD MINI这尺寸是最好的选择。我是用IPAD PRO2020来记笔记所以日常出门都带著,如果只是娱乐,我就会选择IPAD MINI5插卡版.

顺带也期待下明年全面屏的IPAD MINI吧。


手机必备,平板电脑有条件再买。


平板电脑出门携带还是太大,而且你不能拿这么大的东西打电话吧?

自然还是选择手机,平板的功能手机都有


看什么场景?我觉得目前平板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存在,手机+轻薄本 基本应对所有场景,我也买了ipad 最后发现很少用或者偶尔做一个补充,觉得买了不用有点浪费,仅此而已。

可能有些场景ipad更方便吧,比如海底捞的电子餐单等


问题有点歧义。如果你是问手机和平板选哪一个,那肯定选手机。平板电脑的优势是屏幕大,打游戏看视频体验比较好,除此之外平板能干的事手机都能干,但手机能干的事平板不一定干得了,比如打电话、发简讯、导航、用数据流量上网等,平板是手机的补充,而不是替代品。如果你是问手机和平板各有什么推荐,那要看你的预算和需求。


手机,更方便携带


一个刚需,一个非刚需 需要做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