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依赖苹果生态系统,不然p30


若是非要在这两个中挑的话,更推荐p30一些,因为xr说不定哪天还会降价 滑稽.jpg(除非是苹果用户,不过我想苹果用户不会纠结这个问题)。但是对比华为的其他系列,p30这个价很尴尬,下可买mate20,上可买mate20Pro,且入门版是8+64。 这么说吧,玩游戏更推荐mate20和mate20x;不怎么玩游戏,在乎手感和轻便,选p30;非苹果用户想体验iOS,等xr继续降价再买吧。


你有苹果全家桶就入XR,否则华为


个人认为iPhonexr。苹果无论是软体还是硬体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Xr不值得考虑


别买xr,信号出奇的差,如果你恰好想两张卡一起用,那恭喜回到2G时代。我现在恨不得马上换个手机,特别是4G慢得要死,谁用谁知道,后悔死了,最基本通信功能体验都这么差,其他都是浮云。


p30和xr在手感方面都差不多p30相对来说更时尚各种硬体也不错xr的流畅性是十分好的一系列软体也很好用,对于一个用iPhone习惯的建议买iPhone,如果可以一两年内就换机的话那就买p30


xr


p30。毫无疑问。


个人感觉入手Xr不如入手8/8p


有钱的话两个都可以买,没钱的话用小米呗。


手上这款苹果手机用了3年快。如果后面华为手机确实很完美会考虑华为。


这要看你日常使用习惯,如果喜欢拍照那就P30,如果注重流畅就XR


P30,起码不是大黑框


xr 4000价位基本没有敌手吧

日版只要不到4000就能拿下

苹果的做工,品控,ios生态,都不是华为比得了的


都可以,没绝对,就看喜好了。


如果想得到纵享丝滑的体验,就选xr

如果想高自由度的自定义,就选p30

如果想高的游戏体验跟手机预计使用年限高就选xr


p30


建议p30,当然。


x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