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没有等级证书所以需要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因为是网申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了,那之后学校举办的义大利语语言测试成绩一般的话,会影响正式录取吗?这是选拔性质的考试吗?

我的专业是属于自由进出的那种。


这个要看大学!!不同大学的情况不同

题主的问题是在没有义大利语证书的情况下,如果参加大学的语言测试,不通过的话是否影响录取。大部分大学都是的,但是也要看具体的院校。比如博洛尼亚大学,佛罗伦萨大学,罗马一大,还是必须要过这个语言测试的。但是有可能有多次测试机会。 比如博洛尼亚大学,今年的国际生最多有两次语言测试机会。

所以需要向义大利大学核实,向你要申请的大学核实,并不麻烦。

发布于 2020-07-3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达芬奇形怪状达芬奇形怪状

这个每个学校情况都不一样 只要你语言能达到B2的水平学校都会让你正常入学的

有的学校可能需要读他们的语言班 可以给学校发个邮件问一下

自由入学的一般条件都会比较宽松一些但是语言水平也不能太差


这个每个学校情况都不一样 只要你语言能达到B2的水平学校都会让你正常入学的

有的学校可能需要读他们的语言班 可以给学校发个邮件问一下自由入学的一般条件都会比较宽松一些但是语言水平也不能太差


看学校要求。

你没有语言证书,

参加了大学的考试,如果没通过。会影响录取。

具体的学校具体分析。

acesso libero的情况,没办法入学也是有的。

——

语言好好学,毕竟入学还是要学习的。


你好呀

义大利语语言测试对录取结果是否有影响需要看学校,最好和你申请的院校秘书处核实一下。


具体要看申请的院校要求。每个院校有区别。

一般都是需要通过大学的语言测试才行,语言不过关直接影响录取。

还是要好好把义大利语学好,不然即使入学了,听课出现问题,也很麻烦。

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