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在读,想要去义大利读本科,目前A2水平,有没有那种可以在线参加的一对一,或者一对多课程?谢谢。


您好 同学

选择线上课程学习义大利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节省了时间成本又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性。

1、选择线上学习义大利语一定要找直播课,不要购买录播课。录播课缺乏互动,后面很难坚持。

2、线上课程使用的授课软体一定要专业,支持回放功能、实时互动、软体线路稳定。

3、线上授课一定要选择小班授课,这点很重要,如果是大班课那就没有了互动的机会。

4、专业的师资,一个好的老师能让你的学习更加如虎添翼,所以在报课之前一定要试听一下课程。

5、一对一课程效果虽然好,但是费用都是普遍偏高。如果时间允许的情况还是选择小班课。

义大利语线上课一只草莓怪的视频 · 272 播放

--------手敲可爱分割线----------

更多义大利留学及生活的信息可关注我的知乎

有关义大利的一切问题,请留言,我会一一解答回复大家,

帮你在义大利的留学之路上,永不迷路!

我是最懂你的—— EIEA 驰名


泻药

跟其他的高中学生来比的话,题主现在的语言水平是不错的,今年是高几了呢?

一对一在线的课程的话因为只有一个学生,所以可以和外教老师约时间,很方便

义大利语试听课-Aressandro机智的小月亮的视频 · 403 播放

————————分割线———————————

更多义大利留学及生活的信息可关注专栏---义大利留学——入学考试哪些事儿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请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给你最真实的义大利学校资讯

-小月亮


在线一对一、一对多课程都可以,免费试课。

一对一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安排外教老师上课或中教老师上课。

时间短见效快,适合学习能力强的学生。

如果个人学习能力不是很高,建议一对多班课,可以有学习氛围,有带动性。


在线1v1和1v多的课程,都可以免费试听哦~

中教和外教混合搭配会更好的效果哈。

1v1的话更有针对性,但价格会高一些。

1多的话大班授课更有互动性,而且可以重复听课。

加油

——

妈妈咪呀义大利语 - MAMAMIA SCUOLA - 专注 专业 专一

微信公众号:MAMAMIA语言 / MAMAMIA米兰艺术中心

佩鲁贾外国人大学CELI官方考点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CILS官方考点

知乎专栏:MAMAMIA义大利留学 / 义大利那点小事~

米兰-北京-广州-南昌-上海-成都


题主是想自学?

还是问的正规的系统学习呀,留学用的话自学很难学到B2的诶~毕竟没有交流,没有老师纠正发音。想像一下自学英语OK吗?

可以上正常网课直播班啊,一对一也OK。但是费用肯定会比正常班级贵的,可以多了解一下,让老师做一下语言测试,看是否真的已经有A2水平。


题主好啊。

题主说到自己现在高中在读,想在线上学习义大利语,那么在这里就给出一点小建议~

由于题主现在处于高中阶段,那么还是要以日常学业为重,学习语言的时间基本会集中在节假日或周末,建议题主可以多了解一些可提供线上教学的语言学校,试听并考察一下教学模式和教学质量,如果对师资比较满意再决定是否报名相关课程。我个人觉得到了B级别还是不要自学的,有老师讲解学习会更高效。

一般情况下,【一对一课程】的时间会相对更自由一些,题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业提前跟排课老师进行沟通,如果出现不能上课的情况也可以及时取消。

一对多课程】大多为班课,如果题主想要报名此类课程就需要提前了解并协调上课时间,千万不要耽误文化课的学习呦!

--------------------------------------- 很可爱的手动分割线 --------------------------------------

有任何其他问题,随时私信我 o(*^▽^*)┛

祝学业有成!

发布于 2020-07-0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Gioia 周Gioia 周一个留意生

谢邀,音频课可以在喜马拉雅app上听义大利语0-A1的课,外教老师用中文讲的,很系统很正宗。

系统学习班课的话,可以报森淼学校的线上课,全外教,体验感不错,可以去听一节试听课再考虑要不要报名。


谢邀,音频课可以在喜马拉雅app上听义大利语0-A1的课,外教老师用中文讲的,很系统很正宗。

系统学习班课的话,可以报森淼学校的线上课,全外教,体验感不错,可以去听一节试听课再考虑要不要报名。


你好同学

现在高中的话,完全可以进行小班授课,一般来说我们的小班授课不会超过6人。

效果完全是有保证的,一对一课程,普通价格是比较高的,建议你可以进行相关的免费试听体验

希望可以帮到你

—————分割线——————

更多义大利留学及生活的信息可关注---义大利留学生活 - 知乎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请留言,

记得帮忙点点关注哦,我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给你最真实的义大利生活学校资讯

我是义大利留学毕业生芊芊芊芊


给你推荐博树。也有一些手机商店翻译的名称是博说

就是下面这个软体哦。

这款软体不算是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线上课程,但是它可以在这个上面系统的学习语法。属于可以自学的那种。

一年的费用不到200块钱,个人认为还是很值得的哦。

并且它还可以让你发送语音化或者文字版的小作文(你自己写的小作文),发在义大利语社区里,由那些真正的义大利人来给你批改和纠正。

前面几个章节是免费试用学习的,你可以试一下哦。

另外,我就在义大利留学,已经出来六年了,有什么问题,也欢迎来询问哦。


现在网路上的资源真的太太太太太多了~

喜马拉雅——听的

bilibili——看的

多邻国——刷的

hu江——网页的

还有各个语言机构、网站、公众号,都有自己的在线学习资源。

我也理解你的心情,东西一多了,就不知道怎么选。

可以都试用一下,看看哪个最适合自己的。

需要更多建议也可以私信我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