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人在国外,并不确定以后会呆在哪个地方。我本人的性格也是蛮没有安全感的,并不希望自己因为离开某个职场或者离开某个地方就无法自给自足平稳的过著祥和的生活。所以一直对自由职业者或者创业者本能的感兴趣。但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方向。我本人还是蛮实际的,并不希望自由职业就要饿肚子。自学能力强。所以想问自由职业者大都从事的是什么工作,case都是怎样接来的,该学习什么技能


学会建站和搜索引擎排名优化以及后期一系列的网站运营和推广技能,然后通过人才网寻找有需求的客户,去谈兼职,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与运营外包服务,不是百分之百成功,但还是有成功几率的,不需要多,三家客户你就可以很轻松的做自由职业了,我已经做了十年了。


了解一下体育摄影师,各地都有体育赛场的,赛事多的地方更有优势


谢邀。我本人是自由职业者,在家工作,从客户处承接校对和排版之类的工作。工作量整体还稳定,与客户通常都是邮件联系。这种情况的确空间上就不受限制了。


我们公司也有好多海归,明亚保险经纪


我已经在青岛浪了6个月了!可以说很自由了想去哪里去哪里!每天只工作2-3个小时!月收入是普通人几年的工资!

用富爸爸的话来说我现在是,s和i象限之间!即投资也单兵和小团队作战!

可以自由安排自己时间的主要技能必须依托于财商,赚钱术要善于买和卖,自由的时间安排要依托于现金流!其技术和理论本身其实很简单!

比如淘宝的无货源和一些冷门的玩法可以让你达到被动收入也就是睡后收入的效果,方法简单,但是需要一定的系统学习!淘宝可以自由到什么程度,你一边旅游一边可以做,一边上学一边可以做,一边工作一边可以做,一边带孩子一边可以做!这个还是很稳的,毕竟我教了好多人去实践了!

还有就是股票交易,数字货币交易,需要一定的专业训练对新手不友好,但是配合策略,安全系数很高,目前利润很足!可以轻松或者在极短时间获利颇丰!没有较高的心理,和专业素养别轻易入场被割韭菜!

房租收租,这种大家都知道....

还有很多适合不受空间限制的好项目,自媒体啦,微商啦,写作啦,这些都很不错,也都赚到了钱!

其实最好的就是淘宝啦,保证金一交,可以达到零的投入,开始运作,利润多与少取决于个人的运营能力!十分推荐新手做淘宝!可靠,上升空间大!可作为事业也可作为副业门槛极低,投入低,回报大!想亏钱都难!

加油吧,很多可以自由职业化的技能!

对了多学习一些财商知识!事半功倍!

这是网上的一张图很真实,好像就在说我之前创业哈哈哈哈哈!

也可以看看我别的回答里面有写这个经历!


主要还是那些可以通过电脑操作的技能吧,只是现在还比较局限,写作、设计、编程这类,的确是主要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