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周围人都在这个领域比不上你的地方。

比如你记忆力一般,但想显得天赋异禀,那就找一群健忘的人嘛,你在它们中间自然算得上是天赋异禀了。

比如你写的东西一般,那就找个小学生文笔的圈子,那你也会显得天赋异禀,得众人崇拜。

如果是想在现实世界,还是算了吧。

唯有努力。

努力到了一种境界了,别人就会觉得你这是天赋异禀了。


有就有,没有就认真学,装聪明私下里干过没被发现也就算了,不能当奇技淫巧去学习。


谢邀…找个好的老师把需要学的知识早学几年,然后比周围人学得快,那以普通人的认知能力多半会把你当成天才了。比如初中就把高中知识学了,高中就把大学知识学了什么的。但要真到了一定水平需要正面硬肛的时候就算了吧…行家对行家,你装不出来的。

斜腰

1. 为什么要让自己「显得」天赋异禀?2.某个领域是说随便什么领域也可以吗?那...是没有目标的意思?已经很嫌弃自己了,并不觉得自己天赋异禀,世界很大也经常发现一些大神,日常卑微中...

个人经验:

在面对某个事儿某种情况下,大家都会无意识调用自己的认知捷径——认知对比!

这是什么一种情况?

当摆在你面前有三杯水:热水 常温水 冷水当你将左手食指插入热水 右手食指插入冷水 一段时间后两根手指同时插入常温水 左手会感觉到冷 右手会感觉到热 这就是认知对比这是什么一种状况?大家都想方便,直接以自身经验,周围状态环境进行判定

所以当你想在某个领域显得专业 那在自身技能不高情况下 就得创造一个让对方感觉到身边人很不专业的环境 然后你在出现露一手 让他下意识认为你很出类拔萃

但是不推荐你这么做,建议韬光养晦,好好做好细节,慢慢提升自己,直至有一日可以很自然说出这一句:无他,唯手熟尔!


认真认真认真。专研专研专研。其他的都是虚的。
专研,专研,再专研熟悉,熟悉,在熟悉
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出点事情的话就全情投入进去吧。首先要坚信自己是有天赋的,时时刻刻暗示自己我能做好这件事,而且要想像自己已经做好了这件事,享受著成功的乐趣。然后就会怀抱著一种激情,一种抑制不住的能量去投入这个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最考验勇气和毅力的时候,这时候还是要对自己说,我是最强的,这个问题不会阻碍我,勇敢的去解决它吧。总之,做事情需要一种精神能量,这期间,有关该问题的每个细节都会刻在脑海里,甚至做梦的时候都在做这件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多白天想不通的问题在梦里就解决掉了,很神奇。如果坚持这样做几次,做别人不敢做的,承担更大的责任,而且每次都卓有成效,其它人自然会觉得你有种天赋而他们是学不来的。虽然有点鸡汤,但是当我在做梦的时候解决了问题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是被上天选中一样。


根本没有什么天赋异禀,你学的认真努力就是天赋异禀的。你把各个方面的知识都有所涉及,并且加以贯通,等学到的时候认真学习就会比别人快一点,别人就会以为你天赋异禀

真正牛逼的人,不是天赋好就会牛逼,见了太多有天赋但是被自己耽误放弃的人,真正让你变牛的是习惯和努力。那句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是真的,大部分的人只是去关注别人优秀了,而没有把重点放在别人的努力和好习惯上。

所以,不用让自己显得天赋异禀,喜欢这个东西坚持去做哪天你做出点名堂了,别人自然就会觉得你在这个领域天赋异凛了。


你看到的别人的天赋异禀,是别人千百次努力的结果。


以这样的初衷 貌似很难。


只能说,如果真的天赋异禀,就不用考虑如何显示了。真正的天才生下来以及遇到困难似乎有一种使命感,并且这种使命感也最终让他们名垂青史,例子太多不胜枚举。每个人擅长的领域不同,努力尝试找到自己最擅长最有天赋的领域,并且认真努力去对待就好。不需要刻意地展示,真正的牛逼不需要展示,反倒是想要表现的自己如何如何别人眼里可能就是一个装逼的人。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