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三年的女孩,她知道我喜欢她,但是种种原因,喜欢她三年,她有做出让我难受的事情,也有跟我暧昧过。

前几天因为在朋友面前一起吃饭喝酒,说漏了嘴,她就对我突然冷淡了。昨天我就单独聊了聊,然后我以没追她,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为借口圆这个谎。然后聊了很多,她又说道她现在只想忙事业,只想搞钱,对于谈对象,她内心又犹豫不决,害怕又自卑,还说现在没有照顾别人的能力。还说怕耽误别人

我想解开她的心结,我想和她在一起,有什么能够破解这个友谊区的方法吗?


你怎么知道她有心结,如果她活得好好的,那么心结就是怎么拒绝你,所以,你才有心结。


找到她的优点,不遗余力夸;

找到她的缺点,跟她一起犯错。

祝好运


如果你的表述是真实的。

真实的原因就是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缺钱。

这种缺可能不是金额或者什么,去搞清楚先。


你的确还很幼稚,这点情商,人家就是想让你放弃,建议你果断和她断了联系,这样她对你印象还好一点。


你的意思是说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怎样才能打开他的心结?

首先你要做到培养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爱情自然来,这个女人拒绝你,是你不够好。

具体培养哪些能力呢?

1.养成选择考虑的能力。你说你要跟这个女生在一起,是你想清楚了么。如果这个女生发关系一定要考虑好,不能随随便便,随便害一个人的青春。

2.养成照顾人的能力。你跟这个女生在一起是想要女生照顾你,还是你照顾她?如果是她照顾你,建议你过你的单身生活。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的事业了,可以照顾自己,还需要你吗。

3.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跟这个女生在一起的目地是什么,是需要给你洗衣做饭还是不要你的钱。你自己都不够好,还希望女生跟你在一起。一个女生跟你在一起意味著什么,你知道吗?意味著给你洗衣做饭,承受你的各种毛病。意味著从怀孕到生子承受各样身体的折磨和压力。意味一生投入孩子的身上没有自己的时间。知道你想好了的,千万不要害一个女生,当你长大了,有责任心了,思想成熟了再跟这个女生在一起。

4.有自己的事业。你跟这个女生在一起生子的话,意味著责任,意味你要负责,这是一生的一辈子的事情。有了事业了以后给这个女生最好的生活,不然凭什么别人要跟你在一起,你自己都长不大,还是需要妈妈爱的孩子。

5.养成犯错误要吸引教训的经验。人总会犯一些错,但是犯了错误死活都不改的人,注定让这个女人离开你。

6.养成自主学习的能力。不管什么人都要学习的,尤其是一个女生当了妈妈以后要学各种育儿知识。所以趁你没有在一起,没有孩子赶紧提升自己,给你喜欢的女人分担著压力,多学习知识。

7.养成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商量的能力。思想一致的人才适合在一起,有什么事情一起解决,讨论,才不至于产生予盾。

8.养成自己存钱赚钱的能力。有了女朋友老婆以后要学会存钱。尤其是有孩子要备教育金,各种的。不然你等你的女人给你准备好?

9.养成遇到问题自己解决的能力。生活中总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不解决,只会越来越严重。

10.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担的能力。你能问这个问题,证明你不够成熟,成熟的男人一般不会去问,不用去追就有女人送上门来。有谁会嫁一个没有责任心,长不大的孩子。


一个可能不适合二是真的没能力


其实她真正的意思就是说他她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或者是说她并不想照顾你了,说白了她并不喜欢你。如果是他真正喜欢你的话你就说会试著去喜欢你的。

她只是不忍心伤你的心而已他她才会这样说,其实只要是不喜欢不爱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