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還是一個初中生

我非常懶,所有需要動手的事情我都懶得去做,具體事情就不必說了,怕說出來噁心到大家。

我不將就乾淨衛生,也不將就學習成績的好壞,更不在乎身體健康。

我有點胖,是我經常吃垃圾食品的後果,現在快120斤了,還好,我們學校有跑操,我還是有鍛煉的。每天放學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小說,刷視頻,做我認為最好玩省力的事。我有段時間經常熬夜到凌晨2點,導致我每次醒來,就彷彿被抽走了骨頭,渾身無力,到學校後第一件事就是補覺。現在情況有所改善,基本上晚上10點半就睡了,因為我的妹妹跑來和我睡了,我不能打擾她,她還小,不能熬夜。

其實我挺自卑的,因為長得丑,牙齒有點不整齊,我家挺窮的,也不能幫我改變什麼,也沒啥怨言,就是可能我不會有個初戀了吧,還挺遺憾的,畢竟最美好的青春,我不想在黑色的眼鏡框和不齊的牙齒里度過。

我對學習這種事情一直不是很喜歡,但偶爾也會熱血上頭,找各種雞湯告訴自己,你該學習了,可每次最多一個星期可以堅持下去,這次過後,下一次的熱血上頭起碼要一個月,可能我真的挺聰明的吧,就那麼一個星期,讓我的數學成績從60分飈到了106分,其實我挺不在乎的。

我一直挺隨性的,也不對,隨性的概念好像不是像我這樣,我應該是"無所謂",無所謂任何事情,我可以在汽車從我身旁擦肩而過時繼續向前走,也可以持續整整挑戰老師一個學期的底線一直遲到,別人說我這是太淡然了,我猜不是,像我有這種情緒的人,我認為有兩種,一是,心胸開闊,經歷了大風大雨,所以無所畏懼的人,二是,一無是處,就是一條鹹魚的人,我就是後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