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三大一年净利润多少吗?不要被100,200亿韩元骗了,以为韩国娱乐公司像我们华娱似的财大气粗,换个汇率,1亿人民币左右。

Twice买完,Itzy买。Itzy买完,Stray Kids买。之后还有回归呢,继续买买买。你们这么个演算法一年还不得买百十来张,花个5000来万。这一半的利润就出去了。

真的,JYP要这么买还能成南韩最赚钱的公司,别的公司真的是烧钱去了吗?


不是吧 合著哪个站子下单还得一单一单的给黄泉路人整理明白??真就把豆瓣八婆说的话当圣旨了?在垃圾桶了搞韩娱不觉得可怜吗


争议什么?有什么可争议的?连我一个从来没有为爱豆花过钱的人,这次新专也入了五本,外加补齐了所有旧专。难道需要一个个向你们汇报入转渠道以及明细?看过旧专排名嘛?我们是不是连旧专都是回购的?


JYP为了实行他同时运营8/9个团的庞大计划,自然需要庞大资金,那么资金从哪里来?

一是节省,所以你看到JYP团体歌舞质量和服化道质量都大幅度下滑,员工被极限压榨,乃至经常出现MV抄袭丑闻,和服化道出错的情况。

二就是吸引投资,那么为了吸引投资,自然要有好的成绩好的数据。以JYP滥发的行为我甚至怀疑JYP签了对赌协议。

这是JYP的动机。

至于手法,豆瓣也扒的差不多了,油管不用说了,大量买视频前置广告计入播放量。

销量方面就是公关线下经销商,大量出货,有没有卖出去能不能卖出去另说,先把虚假繁荣的假象做出来。

不过现在投资人也渐渐看出JYP这套手法了,关注JYP股票的就知道,之前twice itzy 迷路回归时JYP股票都是大跌,靠的NIZIU在拉盘。


怎么说呢,不光销量造假,也明目张胆的偷奖,这真的很jyp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