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新消息,苹果答应可以修了

具体可以看苹果官网

如果 MacBook Pro(2016 年或 2017 年)的电池电量无法充到 1% 以上?

support.apple.com

之前回答:

是不是17款 Macbook Pro?我的也出现了,现在非常卡。只能等系统更新了

我自己试了降级Mojave,没用。大家别试了


https://discussionschinese.apple.com/thread/252255152?

discussionschinese.apple.com

有人问了,好多这种情况

1月21日分界线------------------

早上插电后另一台电脑也出现了相同情况,版本是Catalina10.15.7,心态崩了,这是扒拉到的回应

电话问了苹果售后,让等待更新系统,应该不是硬体问题,新系统正式版还不确定什么时间出

分界线------------

出了免费更换电池的计划,可以先升级下系统看看,最新是bigsur 11.2.1

如果 MacBook Pro(2016 年或 2017 年)的电池电量无法充到 1% 以上?

support.apple.com

从10.15.7升级到11.2.1,电池还是显示建议维修,看来升级系统是避免新电池出问题,已经出问题的还是得换……

PS:我已经自费更换,电话客服能否退钱,答复是需要提供购买电脑的发票和维修电池的发票,他们走流程申请。没有电脑发票提供维修电池的发票也可以申请试下,但不一定能成功。

我这俩发票都没了,估计钱白花了,气人啊

再次分----------

通过多次与客服电话,在获取到修电池的发票后(购机的没有)已经申请到退款了。


目前很多人都出现了该问题,官方还是没有给出有利的解决方案。

黑猫集体投诉通道https://tousu.sina.cn/complaint/view/17351887731/?from=10B1093010wm=3333_2001weiboauthoruid=5724453160vt=4

小手点一点幸福你我他

人多力量大!


看来不止我一个有这问题。

这两天用电脑才发现,显示1%不在充电,上周用的都没有问题。现在拔掉电源就关机,还没去售后看,有人解决了吗?


相同的问题,忍受了半个月,我今天去修电脑了,坐标南京的苹果专卖店!

0元!没有apple care!回答一哈!

预约了天才吧,小哥哥很干练明了,说现在的确是大批量17款出现这个问题,但是公司还在收集数据,没有拓展保修的计划。换电池需要1499元。我当时觉得能接受这个价格,他问我还有什么别的问题,我就想起来随口说,我的键盘也有点问题,B键有时候按不出字,他试了一下能按出来但是有单次重复键入的情况。touch bar也是很突然右半边音量调节区域不亮了。

然后!

他说键盘有4年拓展保修计划,因为换键盘就需要换电池、Touch Bar,所以最后让我签了一张0元的单子。所有都包在这个拓展保修计划里了,只要键盘没有进过水,没有第三方维修过就好。我不记得我在美国买的时候说过4年键盘保修的话,但是的确是拖了这个b键的福…打字b键一指禅很久了……

大概4 5天修好,让我等邮件。但他说因为零配件都是国外的,不受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修好后只能保修90天,我不确定之后还会不会出问题,但会持续关注的!拿去之前看了知乎答案已经报了4000多块也修吧的决心,结果!不要钱!是我乡巴佬了 之前买的电子设备都没出太大问题,从来没维修过…长见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