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xz粉丝啊各位哥哥姐姐们我就问个问题而已,球球你们别把我当做xz粉丝了呜呜呜呜,我都快裂开了)


这真的是太阳女神在知乎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怎么说呢?他不会是这样的,谢娜其实是有很大的粉丝基础的。而且他做的事情最多是让人有点反感,觉得这个年纪的人不应该再这样疯疯癫癫,或者说这样交际没有分寸。

但是肖战和他的粉丝其实是不一样的。他是触动了别人的切身利益,让别人进行的反感与自发的抵制。请注意一下自发的抵制,像这种明星,他的受众群体就是与流行文化有关的人。但是他现在几乎是将这个群体全部得罪了,也就是说除了他的粉丝,他几乎争取不到什么有效的路人缘。我说的有效的路人缘是有可能买他代言的东西的人群,但是在他上了八大党媒的情况下,你觉得这种路人缘他还有吗?年轻群体是受网路信息的影响,年老的群体是几乎受《新闻联播》报纸的影响。至于中年团体,他们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孩子,你觉得教师天团的事件不会让他们警醒吗?

家长为了自己的孩子是会拚命的,不然你以为虹猫蓝兔《喜羊羊与灰太狼》当初是怎么没的?这些家长一般比较关注教育类话题,而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出圈,你觉得有许多家长会了解不到吗?而且家长的传递方式大多是微信。这种传递消息的速度是极快的。而且你以为当初的mc天佑,魔道祖师的作者,还有卢本伟是怎么没的?他们就是因为教唆自己的粉丝去网暴没的,你知道吗?说两个我最了解的魔道祖师的作者墨香铜臭,他被抓进去的原因是因为私印书籍。但是实际上在这种出版社中私印书籍是很常见的事情。卢本伟到现在都不被允许付出,你不会以为真的是因为他开挂吧?开挂不开挂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唆使他的粉丝去网爆,开挂只是一个借口而已。言尽于此。


不会

谢娜再不济,算是谐星

肖战算个啥,惜字如金的算命先生?

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这条路pass


谢娜是得罪谁了要被这么黑啊


不会

说实话,谢娜比他强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