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mix2s谢谢。和一部过时的机器有啥好比的,下一题

从保值率角度来说,个人推荐二手7P,对成色要求可以考虑官换机或者14天机。

目前来说二手7P的128g在3600-4300左右,根据目前苹果新机的发售时间表来看,iphone新旗舰也就是iphone x的降价空间并不会很大,所以7P用个半年甚至1年以后,任然可以卖个3000+,亏不了多少。

但是mix2的话,考虑马上发售mix2s,降价空间会比较大一点。

比如你可以7p用半年,然后卖掉还能再买个mix2s,但你要是买了mix2,半年后卖掉肯定买不了7p,亏的多一些


能问出这个问题,一般都不推荐买iPhone。

小米的产品已经很优秀了,如果想从这两者里面选的话,我会推荐小米mix2s。


如果是我可能会买iPhone 因为对我来说iOS的吸引力要大于全面屏的吸引力。


mix2s吧支持国产
买新不买旧
看不懂你的定位,这两款机器完全不是一个定位好吗。安卓和iOS两个系统不比较,引战。价位上也是天差地别。

感觉你喜欢安卓又不著急换手机就等等,应该不会太失望,嫌麻烦不差钱就ip7吧。


喜欢iOS系统就买苹果 喜欢安卓系统就买mix2s 我是一直坚持系统优先的原则 毕竟你每天都要接触的是系统 哪怕手机性能比较好但是你对那款系统的操作各种反感那么还不如买一个性能次一点的

当然是MIX2S 可以说这是一部可以和iphoneX媲美的手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