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对于小米来讲,都已经做了笔记本电脑和电视了,出于什么不考虑做电脑显示器呢?


小米的一盘大棋是以手机为数据处理和指挥中心,整合所有家电信息流,形成局域物联网生态,从而将小米打造成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供应商,垄断人机交互的数据流。


很简单,因为电脑显示器的市场其实很小,而电视就不一样了,电脑显示器的用途基本上就限制在了电脑上,电视就不一样了,不仅用来看数字电视,还能用于连接家用机,例如ps4,xbox等等,什么监控,电脑都可以连,电视和显示器在同等大小的情况下,基本上都是电视更便宜

电视也更有利于小米生态链的发展,假如不用手机连接米家系统,那我可以用电视代替,加上我前面说到的电视的用途,电视可以说是最好的替代品了


你以为小米做电视是为了卖电视?是为了抢占未来智能家居的市场,顺便挣服务费。


小米显示器今天有了...


不赚钱,无法做成生态


开始做了


小米已经开始做显示器了,预计双十一之前会上架!


做了,两款。


它并不生产屏幕啊


就小米那东西,做出来也卖不动啊

垃圾面板,垃圾延迟,虚假宣传,我寻思你只是晶元支持HDR有啥用啊?你面板不支持宣传就敢讲支持HDR?

就算你去做显示器了,低价你低不过华强北的各路杂牌,高端谁认你,你看AOC高端不也被锤了一头包?你这东西卖给谁?699,青年的第一台24寸液晶显示器?别逗了兄弟,淘宝随随便便550的杂牌就能从延迟控制开始给小米从头锤到尾,就这还做显示器?可别想不开了。

小米电视目前唯一的优势就是足够便宜,能骗一些米吹,预算不足的年轻人,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人买。你要是有2W预算买电视,你会考虑小米?


小米马上就要出显示器了,最快十月份吧,先出个34寸电竞显示器,然后又会出一个24的,据说价格500多,又来当搅屎棍了,真香~


19.10.17 小米米家 出了两款显示器


电视屏幕没办法加广告,纯硬体,而且不是家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