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心底里的东西


身材,外貌,提裤子完事后还会不会纠缠


颜值 身材 学历 (代表了你的学习 抗压 团队合作的能力)家境 品格 教养 气质 谈吐 待人接物 对孩子的培养 家风 ETC


看男人倒是眼光还行


奇怪的生物,喜欢帅哥,喜欢美女,有时候很敏感有时候很迟钝,很随性,对自己都很好!对别人要求都很高!


区别看待:60年以前的=尊重

80年左右的=无视

90年左右的=鄙视

00年左右的=看不懂

你就要问了那80-60之间的呢?

请参考广场舞大妈=释放狂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题条件不充分,好难回答。

女人,女人可以是你的女儿,女人可以是你的爱人,女人可以是你的母亲。

女人,美丽,善良,可爱,勤劳的女人。

怎么看女人? 不用看,用心感受。


先看外貌,毕竟一个人的脸面就是第一张名片,漂亮的名片当然善心悦目更容易让人接受。接下来就看谈吐了,如果漂亮名片上写出来的话乱七八糟,那只能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草包,属于减分项。再下一步就是三观,三观歪了的话,说话再好听也是需要减分的。接下来就没下来了,如果三观不合还能再深入了解一个人,那只能说不是亲人就是前世的孽缘。


用鼻孔看

(从不拿正眼哦)


怎么看男人就怎么看女人


胸部一脸蛋一大脚根部


我是女生,我看女生用眼睛看,用心看。

第一眼那肯定是被外观或者独到的气质吸引,

第二眼通过举止交流,对其性格品质进行初步了第三,成为朋友后,在触犯底线前,她再闹腾,再怎么颠覆第一眼的印象,都是我心中带刺的玫瑰。

不是百合。


有人仰视

有人俯视

我选择平视。

男人和女人,首先是平等对视的两个人。

然后才存在其他的关系。

比如上下级关系

比如男女朋友关系

比如夫妻关系

在不同的关系里,我们会彼此付出,付出的多少与能力有关,与爱的程度有关。

这就成了我们错综复杂的关系网。

有人爱的卑微

有人相互宠爱

有人向对方膜拜

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学会去经营这种关系。

就像舒婷的《致橡树》一样,

我们相互分离却有终身相依。


漂亮女人交往起来会很舒服,如入芝兰之室,总会让你的心里十分快乐。无论是做朋友还是处对象,都会让人开心。

长相一般的吧,那我就不会认识了。

总之我觉得女人最重要的是好看,其次是聪明,或者说嘴甜。当然,这是平时。如果要是一起做事的话,放在第一位就是勤劳,如果能漂亮就更好了。

简单来说,我这人很肤浅。看女人基本就看长相,其次是三观和性格。至于其他的,我是完全不关注的。


哄女人,要强弱手段结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