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我想有的人理解错了,我只是说看起来要比同龄人老练的多,并没有说我是个神仙可以看透一切!还是期望有答主以启发题主为目的而作答,而非咬文嚼字人身攻击!再次感谢!


其实大家都有这样的能力,差别只在做和不做


那我比你厉害,我13岁的时候就有过这样的错觉。

在一秒钟内看到事物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教父》

(The fate between the one who see the essence in a minute and the one who spend the half life without seeing the essence are actually different)


如果你真的具备了,那么这项技能让你衣食无忧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关键是,如果只是你自己认为自己具备了这项技能,那就不好说了。苏格拉底说了一句「我是最无知的人」,结果成了希腊最有智慧的人,看透事物本质的人不多,你要是能像马克思一样,像弗洛伊德看透人的心理一样,那么我会膜拜你的。


知行合一,知而不行,不如不知。
那个,你能将看透事物本质的能力运用到这个题上吗?
可以啊,当个质检员
可能别人只是没跟你交流。
那你还是没有这种能力,你可以看看王健林的视频,他就有看破问题本质的能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