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比较多,偶尔也会去欧洲国家等等。现在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更多在中韩两国。


在中国发展应该成为刘宪华首选。中国娱乐市场大,消费人口众多,容易吸粉,明星的收入也高,是目前国内外娱乐圈的首要目标市场。作为一个有实力的韩流偶象明星,又有华裔的身份,在中国发展应该很有利。由于身份及文化差异的限制,虽然不能大火,也能占有一席之地。从长远来看,也只有在中国火了,在国际上发展才有竞争力。


我个人觉得Henry更适合在韩国发展,虽然南韩排外更新换代又快,但确实是个磨练人的地方,Henry上了几次begin again,圈了不少粉,在音乐方面也进步了很多。

反观Henry在国内发展的那段时间,上的都是些没营养的综艺,虽然有圈粉,但一直上综艺始终不长久,Henry的志向是音乐,而国内并没有成熟的土壤让他发展。


先说我看到的客观事实:他中韩都发展,韩国更火机会更多。

所以,不用帮他选择在哪国发展,他自己做好了选择。而且没办法回国的日子,发了大量抖音不是吗。

粉丝觉得国内娱乐环境差杠精多,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他在国内发展确实不易。但是没必要帮他做选择,毕竟他都没放弃中国市场、中国粉丝。而且我个人觉得,主要他在国内出圈作品还不够多,所以黑他成本低,但是要相信他,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


先不论刘宪华本人怎么想,反正我的私心是不希望他回中国长期发展的。

不管是十几年前当面的anti还是现在网民的舆论,都对他太不友好了,而且国内水太深了,yxh满天飞,水军黑通稿一发一大把…他本人又太佛系…国内的工作室就不说了…

所以,即使不能见到他来中国又怎么样呢,我只希望他不受伤害。

当然,还是那句话,不过他做什么决定,到底来不来中国发展,我都会支持他的。


这么说吧,他的工作中心其实还是在韩国,主要的工作室也是在韩国,这挺显而易见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