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前屏上发亮的小点都是呼吸灯吧

我记得小米社区MIUI里面有一次投票是说,让息屏的时候体现呼吸灯的效果。就是在屏幕上用小亮点的方式代替呼吸灯的效果

现在好像还没有正式实施,不过这可能是全面屏使用呼吸灯的方案,除了LCD屏。


一般都放在上方听筒位置了,这个东西有他存在的必要性,例如你在充电时不用打开屏幕就能知道它是否在充电,收到消息时也有呼吸灯提醒。


为了提高屏占比,大部分手机都没有呼吸灯了。当然,并不是全部。

魅族16t,额头上有一个小呼吸灯,闪烁白光

大概就是在前置摄像头旁边,到手的真机才看得到,看图看不出。

追求全面屏,正面没有呼吸灯,那就放在背面。

坚果pro3,

看到那红色的锤子LOGO吗?它就算是一颗呼吸灯,虽然能发光,但没有提醒作用。

然后,红魔3S,虽然可能找不到真正意义上的呼吸灯,不过加了个RGB灯带,灯效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全面屏时代,砍掉呼吸灯可能是大势所趋,如果你还想要呼吸灯,魅族16t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肯花时间、精力、金钱,也可以去找非全面屏的手机。应该可以看到很多,微微发光的小红圈,或是闪烁著白光甚至多色光的小光点……


我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问的,但是今天下午2点钟,小米发布了一款带有先进呼吸道的摄像性价比次旗舰。

虽然有很多人觉得呼吸灯鸡肋。


红米K20Pro是在顶部升降摄像头上,不升降的时候来电来信息都能闪动提醒。


有啊,红米k20全系呼吸灯都在手机顶部升降摄像头的位置,还有k30pro全系也是有的。


有的是有的,

小米9在前面板右上角,

坚果Pro3在背盖logo,

RedmiK30pro是升降镜头的灯效,

一时半会就只能想起这么多了。


在评论区大佬的提醒之下,

还有小米CC9也是在logo那里。


呼吸灯功能最大的作用就是熄屏状态下可以知道有没有消息来。

而现在大部分都是oled屏幕,熄屏显示已经取代了呼吸灯功能。在熄屏状态下也可以看到有没有消息。


红米K30 PRO有呼吸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