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3000以下,用的华为手机,华为平板是不是一样的好用?他说苹果可以用7年不卡的。软体呢?我的乱七八糟的应用是不是都能装啊?苹果和国产有什么区别吗?


先说结论:同价位的ipad远好于国产平板,华为平板差距略微缩小一点点,但只是同价位。3000以下的入门级平板,首选ipad。

从题主的描述可以看出,您不太了解平板。那么这种情况下,华为的平板用著也还行,因为看到你说了你的一些乱七八糟的应用,不知道这个有多乱七八糟?ios的软体生态控制的还是比较严格的,没安卓那么松。但要是qq,微信,爱奇艺,拼多多等这些常用软体的话,果断ipad了吧。用7年是保守估计的了,我室友的2011年的ipad还能用,你敢相信?


买苹果就对了,除了苹果,其他所有平板都不太行。


先说结论:有,建议选择ipad 2020或ipad mini 5。

挨个回答:

1、华为平板不是一样的好用。我曾亲自体验过同价位的matepad和ipad多次,亲测在触控体验、系统UI、操作手势、过度动画上差距明显,考虑手写笔的话差距更大。性能上,ipad 2020搭载的a12处理器有约莫骁龙855性能,明显更强。

2、在软体生态上Apple ipad吊锤matepad。日常软体安卓有的苹果都有,而且更为清爽干净,apple AppStore上还有很多优秀的ios独占应用。要说游戏的话,ipad的游戏优化更好,一般的应用都能装,安卓上没有的也能装。

3、应该说苹果和安卓的区别。区别在于一个完整的、干净、顺手的生态,在细节上、使用体验、不同设备整合度上明显优势,ipad就是平板电脑的标杆。

放个mini和ipad 的对比图


如果是没有特殊的需求,买苹果不错,尤其是最新一代的iPad,毕竟苹果的A晶元和安卓有两代的代差。但是要是用华为的手机办公用可以选择华为的组一下华为的生态,苹果同理。


作为2020年底入手平板的人来说,如果对书写要求不高,手机不是苹果,那么3000左右的价格入手matepadpro绝对很赚。说句题外话,iPad系列性能上限毫无疑问是最高的,但是入门级性价比还是可以考虑华为的,毕竟有的iPad的配置让人有些难受,而且不是苹果的用户用起来开始会很麻烦,为此我就把MacBook狠心换掉了

具体可以参考长亭Time,侵删


苹果当然最好,价格也美丽。华为也不错的,可以试试,用得住。


作为一名安卓党,平板我推荐——苹果


苹果的平板最好,处理器,带电量都很好


看你用什么手机了,用的华为的话选个华为平板,一碰传啥的挺方便。

不是的话还是iPad吧,生态更好,体验更佳。


如果是工作的话,还是推荐苹果生态


苹果的ipad支持的软体广,可以和手机较好的互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