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五次发布此榜单,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8日。

今年刚刚发布的胡润百富榜上,80后企业家比去年多100位,达到256位。其中,有64位80后创业者财富比去年增长,其中27位新人。上榜富豪平均年龄37岁,比去年大1岁。

「80后的创业精神相当了不得,他们已经占了我们百富榜总人数的一成,其中排名最靠前的4位——黄峥、张一鸣、张邦鑫和汪滔,已经进入百富榜前100名。这张80后榜单上是最接近年轻人的成功创业者,而且他们所创造的企业规模和个人财富都已经是世界级的。」胡润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会有几位80后企业家财富突破万亿。」


你怎么知道我37岁了。我真没什么钱。不动产有一点,但是都说了是不动产,其他的都是捉襟见肘的存款,但是为什么要保持这种状态呢?我太想给自己人生留下伟大的作品了,有钱了你就会飘,你就没办法去酝酿这些有烟火气的东西了。如果挣得钱太快又不属于你你也HOLD不住,会狂,看谁都不顺眼,觉得自己很屌。

37岁,我能挣得不多,但是只想挣有创意给人很好感受的钱,就是我挣了你的钱,你还觉得你也挣了。这种感觉就特别好。


我已经很老很老了,老到记不起很多事情。但我依然清晰地记得,我36岁的时候,就花完了37岁的钱。


我今年24岁,因为在英国读书,毕业的早,如今已经是工作了3.5年的职场老油条了。

成长路径

刚大学毕业在北京的时候月薪9k

连著两次晋升都通过了,涨到13k

跳槽一次,涨薪到18k

现在月薪25k,预计等我37岁的时候可以稳定涨薪至35-50k的样子

个人价值

①收入部分

我值多少钱?单纯从收入的角度来看

按照平均月薪35k来算好了,这13年,我的收入是546万

②投资理财

因为我会进行投资理财,所以我每年能收到平均10%左右的收益率

当然了,资本要分散投资,有部分资产只能获得保本的收益大概4%,有还有部分资产在股票市场里,选好了股能获得30%

不算复利,仅按照10%的收益率,那我「睡后收入」的投资价值是54.6w

所以保守来看,那时候到我大概能挣600万~

当然了,这一切都没算复利的收入、也没有算偶尔通过资本市场获得的超额收益,所以还是有很大展望空间啦~ hh


谢邀。

虽然,我常常戏称自己的官方数据是96年,但事实上我已经是36岁的人了。37岁就赚2200亿,我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可能(我这么说的时候,不知不觉也为自己的厚面皮而感觉到面红,毕竟不足一年要赚2000多亿,听著就不是我这种普通人能办到的。)

到了这般岁数才发觉,有些事情是很有趣的。

那个时候——我说的是20多岁的时候——会觉得一切都有可能,并且一切可能都是那么的合情合理。

我对那些超级富豪,或者超级富二代,一点也不羡慕。

因为自己会认为,自己有朝一日会进入富甲一方的行列,成为世所认同的成功人士之一。

然而今时今日既不是网上大V,在知乎上也回答不出什么科普类的专业问题,只能说说比年轻人多出10来年的人生经历的,多半都像我这样,并不是什么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

这个岁数,落得如此田地,如果还只是埋怨外部条件,那我就真的白活了。

我不是世所共识的成功人士,所以我最后在这一个文这里面,我只能留下一句我对自己前36年的人生总结。那就是:

记住自己成功过的瞬间,那至少证明自己某些瞬间是优秀的,它能够给自己自信;找到失败母音之后就不要老想著失败的经历,因为他会让你精神紧张,老是提醒著你「失败」,渐渐的你就会丧失信心。

做到以上2点,之后就努力让自己的成功次数多于失败的次数:比如多做自己能成功的事,那么你就会收获到一个能让自己骄傲自豪却不需要他人评价的成功领域,久而久之别人也会认可你就是这个领域的资深专家、成功人士。


按目前的状态,到37应该2000多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